【騎車日記】大阪最神秘的溫泉「山乃湯」

 

旅遊時間 2020/12/20
摩托車款式 HONDA Little Cub
騎乘距離 149km
騎車路線 大阪府、和歌山縣

 

泉佐野市犬鳴山溫泉的“湯元”,據說進入浴池的瞬間皮膚會變得滑順,也就是所謂的美人湯。我在周日下午3點左右去了那裡,但男湯被包場了。

 

我到的同時一位女士也來了,她問說:這裡是山乃湯對嗎?路上沒有山乃湯的標誌,也不知道它在哪裡。即使幸運找到了,也會想說:這是溫泉嗎?只有自己去尋找、去發現,這就是秘密溫泉的奧妙。

 

因為被包場了,所以我只能幫男湯拍張照,會看到溫泉正在滲出,因為它是沸騰的,所以浴缸很溫暖。

 

牆壁頂部與隔壁的女性浴室相連,因此,如果是情侶的話,則可以邊聊天並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從泉佐野市沿著山路上來的話,在府道62號線左邊的地方看到有這個招牌就對了,然後再50米就到了!如果過頭了就往回走,因為是在轉彎處,所以要注意一下!

 

還有一個停車場。這台三菱GALANT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戰戰兢兢地走近建築物後,就會發現它是山乃湯。營業時間為10:00至18:00,上面寫全年開放!還有一個自助餐廳,因此,如果在洗澡前點好菜,洗完澡後就可以吃到剛煮好的鍋飯。

 

當爬上樓梯發現這是一個普通的溫泉時,我鬆了一口氣。費用為700日元含稅,但只提供沐浴露,好在我今天自己帶了一條毛巾,溫泉組必備的物品。再往上走,有一個自助餐廳,入浴費要付給樓梯上的阿姨,餐廳也是她兼任。

 

自助餐廳是一個榻榻米房間,有3張桌子,泡湯後也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我把安全帽寄放在阿姨那裡,因為空著所以放在更衣室也可以吧?也有小型的投幣式儲物櫃,貴重物品請放入投幣式儲物櫃。

 

回想起來,如果不知道那裡是溫泉的話,是絕對不會靠近這座建築物的。我想如果沒有我的話,那位女性也會猶豫要不要進去。

 

Little Cub的左側是三菱GALANT,嗯... Little Cub看起來很漂亮。(大聲笑)

 

在去溫泉之前,我先去了位於加太附近的縣道751號的猿坂峠,夜景很漂亮沒有屋頂,但有椅子和桌子。

 

這可能是登山路線,因為像野獸之路這樣的道路往另一側繼續延伸。我吃拉麵的時候,陸續有人開車、騎機車、或騎自行車爬到了山頂。我不好意思獨占這裡,所以我在吃完飯後就早早離開了。

 

和歌山一側是寬闊而良好的道路,而大阪一側是一條彎曲很多的狹窄道路,因此要小心迎面而來的車輛和自行車。附近有一個名為“ Ikiiki Park Misaki”的多功能公園,並且有一個漂亮的公共廁所(有衛生紙),但入口似乎在18:00就關了。

 

從加太往“山乃湯”的路上,我在縣道752號線的“岬中學校前”十字路口左轉往大阪方向行駛,並沿著三崎公園和高爾夫球場後面的海邊道路行駛,它連接到淡輪,我想知道的人很少,但是這條路很舒服。

 

當我沿著海邊行駛時,天氣變得寒冷,所以我決定去山乃湯。我在這裡遇到了Super Cub C125,它看起來很棒,我今天遇到了很多台Super Cub。

相關新聞頁面

【騎車日記】遠眺太平洋的潮岬露營之旅!

這次是あんじょび先生的騎車日記,他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前往能遠眺太平洋的地點進行…繼續閱讀

 

 

 

【騎車日記】騎著SEROW 225進攻林道!

這次是ハル先生的騎車日記,他介紹了在林道間騎車的魅力!與一群朋友在林道間穿…繼續閱讀

 

 

 

【騎車日記】與KATANA享受晴朗的秋季富士山!

這次【騎車日記】將為大家介紹taizo前往富士山的小旅行!對於那些想去哪裡的人來說…繼續閱讀

 

 

 

【騎車日記】與CBR650R去賞楓拍富士山!

這次是kuroku的騎車日記,本次與大家分享的是他去日本靜岡縣靜岡市北部的梅島溫…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