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配色!SUZUKI「HAYABUSA」日本發售

 

SUZUKI將從今年(2021)4月7日起,在全日本的「HAYABUSA代理店」販售新款「HAYABUSA」※1。

 

自1999年的第一代以及2007年第二代問世以來,SUZUKI的旗艦車款「HAYABUSA」就一直堅持「Ultimate Sport(極致的運動車款)」的研發理念,以獨特造型、出色的空力性能以及優秀的騎乘性能擄獲全世界無數摩托車騎士的芳心。

 

而作為第三代的新款「HAYABUSA」早在今年(2021)2月底便已經在歐洲、北美等地開始販售,至於日本則是自2014年第二代推出以來,睽違7年之久又重新登陸日本。

 

日規的新款「HAYABUSA」雖然規格與配備都與歐規相同,但另外還會將方便兜風旅行時,使用的ETC2.0車載器列為標準配備。

 

另外,這次SUZUKI還首度推出了能夠自由選擇外裝顏色及前後輪輪框顏色的「自選色系方案」※2,這項方案的推出讓騎士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出最喜歡的搭配組合。

 

「自選色系方案」共提供3種顏色的整流罩、3種顏色的外裝套件點綴設計,以及2種顏色的輪框供騎士自由選擇,再加上3種標準車體色後,新款「HAYABUSA」可選擇的顏色多達18種!而這些都能夠在SUZUKI官方網站的「HAYABUSA特設網頁」中看到。

 

3月19日下午2點(日本時間)起,在SUZUKI官方網站上舉辦的「SUZUKI線上摩托車展2021」也公布了新款「HAYABUSA」的研發人員訪談以及騎乘示範影片,雖然大家無法親眼目睹,但是還是可以透過虛擬實境體驗從不同角度進行欣賞到新款「HAYABUSA」。

 

SUZUKI 2021線上摩托車展擴大展開!

由於COVID-19疫情影響,2020年至今的國際級摩托車展,例如東京車展、米蘭…繼續閱讀

 

※1「HAYABUSA代理店」指的是全日本與SUZUKI簽約的647間車行。(2021年3月19日當下)
※2 標準車體色之外的「自選色系方案」為訂貨生產制,部分車行可能沒有提供此項服務。

HAYABUSA

【標準車色】
黑色/金色「玻璃閃耀黑/糖果燒金色」
日本建議參考售價:2,156,000日圓(含稅)

 

【標準車色】
白色/藍色「明亮白/消光金屬藍」
日本建議參考售價:2,156,000日圓(含稅)

 

【標準車色】
銀色/紅色「消光金屬銀/糖果甜心紅」
日本建議參考售價:2,167,000日圓(含稅)

 

【自選色系方案】以黑色為底色
日本建議參考售價:2,211,000日圓(含稅)

 

【自選色系方案】以白色為底色
日本建議參考售價:2,211,000日圓(含稅)

 

【自選色系方案】以銀色為底色
日本建議參考售價:2,222,000日圓(含稅)

 

■SUZUKI 2021線上車展URL
https://www1.suzuki.co.jp/motor/web-mcs2021/

相關新聞頁面

進化幅度超巨大!SUZUKI「HAYABUSA」詳細解構

HAYABUSA「隼」於 1999年 上市至今已經挑戰極速超過 20 個年頭,而就在今天(2/5)…繼續閱讀

 

 

 

游隼回歸最速王座!SUZUKI「HAYABUSA」正式預告流出

有時候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稍早 SUZUKI GLOBAL 才釋出最新巡航旅跑 2021 HAYA…繼續閱讀

 

 

 

時速突破300km/h!開拓全新世代的SUZUKI「HAYABUSA」

※本文所提到的「第一次」指的是「能夠在一般道路上騎乘的市售摩托車款」的「第一次…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中古車怎麼挑?「HAYABUSA/ZX-14R」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在迷…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SUZUKI JAPAN」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