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Arai

 

Arai旗下最頂級的旅行用全罩安全帽款ASTRO,已經推出最新版本的ASTRO GX。為了提高配戴舒適度,ASTRO GX採用了新開發的” Front Logo Duct”結構,該結構在前額頭的Arai LOGO上,加入了透氣通風系統。

 

除了一般款式就有的兩側通風結構外,ASTRO GX新增加了內藏在LOGO下的透氣通風結構,該結構採用接近垂直的進氣口,能以輔助定位發揮透氣效果。

 

此外,ASTRO GX是該系列歷史上擁有最高舒適度的款式,例如更容易穿脫的新型內襯以及能安裝內藏式耳機的空間,同時又能保持對安全性的承諾,例如通過SNELL標準等。

讓旅行變的更與眾不同的全罩式安全帽

內藏在LOGO下的透氣通風結構採用接近垂直的進氣口,讓提供前額頭更舒適的透氣效果。

 

帽體採用PB-clc2為主材質 (強度比普通玻璃纖維還要多30%,但成本是它的6倍),與獨家開發的多層泡沫一體成型內襯相結合,提供與現行款相同的安全防護效果。

 

還通過SNELL標準的抗穿透性測試。

 

ASTRO GX共有五種素色款,分別是:黑色、現代灰色、玻璃黑色、鉑灰色及玻璃白色。

 

新的ASTRO GX具有舒適性及機能性,是許多熱愛長途騎乘旅行的騎士所需的帽款。

 

ASTRO GX共有5種尺寸,分別為54cm、55-56cm、57-58cm、59-60cm和61-62cm,素色款將從4月下旬開始發貨。

這次介紹的產品

ASTRO-GX全罩式安全帽

●尺寸:54cm、55-56cm、57-58cm、59-60cm和61-62cm
●顏色:黑色、現代灰色、玻璃黑色、鉑灰色及玻璃白色

 

商品頁面連結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