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推出ASTRO GX帽款首款「FACE」彩繪

 

Arai旗下最頂級的旅行用全罩安全帽款ASTRO,已經推出最新版本的ASTRO GX。為了提高配戴舒適度,ASTRO GX採用了新開發的” Front Logo Duct”結構,該結構在前額頭的Arai LOGO上,加入了透氣通風系統。

 

除了一般款式就有的兩側通風結構外,ASTRO GX新增加了內藏在LOGO下的透氣通風結構,該結構採用接近垂直的進氣口,能以輔助定位發揮透氣效果。

 

此外,ASTRO GX是該系列歷史上擁有最高舒適度的款式,例如更容易穿脫的新型內襯以及能安裝內藏式耳機的空間,同時又能保持對安全性的承諾,例如通過SNELL標準等。

讓旅行變的更與眾不同的全罩式安全帽

內藏在LOGO下的透氣通風結構採用接近垂直的進氣口,讓提供前額頭更舒適的透氣效果。

 

帽體採用PB-clc2為主材質 (強度比普通玻璃纖維還要多30%,但成本是它的6倍),與獨家開發的多層泡沫一體成型內襯相結合,提供與現行款相同的安全防護效果。

 

還通過SNELL標準的抗穿透性測試。

 

繼首波推出的五款素色款-黑色、現代灰色、玻璃黑色、鉑灰色及玻璃白色後,Arai為了賦予ASTRO GX能在都市騎乘、旅遊、賽道駕駛等各種場景中,以冷靜的設計營造出成熟氛圍,推出採用由原創線條組成的首款彩繪"FACE",並提供三種顏色:紅色、藍色和消光灰等三色。

ASTRO GX全罩式安全帽 FACE彩繪

■ 紅色

 

■ 藍色

 

■ 消光灰色

 

● 標準:SNELL/JIS
● 帽體:PB-cLc2
● 內襯:高貼合度可調內襯 (抗菌、除臭、防污)
● 尺寸:(54) (55-56) (57-58) (59-60) (61-62)

相關新聞頁面

【熱議】安全第一道防線!該選擇Arai還是SHOEI?

「Arai和SHOEI哪個更好?」這應該是每個騎士都問過自己的問題,從HY大戰中的HOND…繼續閱讀

 

 

 

Arai/SHOEI/NOLAN 複合式安全帽款特輯

複合式安全帽款是一種結合了全罩式和越野用的特色帽款,有著全帽的外型與功能也…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Arai

Arai旗下最頂級的旅行用全罩安全帽款ASTRO,已經推出最新版本的ASTRO GX。為…繼續閱讀

 

 

 

Arai推出「RX-7X」Kenny Roberts復刻彩繪帽款

Arai將在今年2月上旬於防護功能不斷進化,深受眾多頂尖賽車手信賴與好評的「RX-7…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Arai」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