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長征海盜 SUZUKI「BANDIT 1250F」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swangp2006さん」分享他與BANDIT 1250F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BANDIT 1250F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BANDIT 1250F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SUZUKI
車款 BANDIT 1250F
年式 2014
排氣量 1253 cc
購買時間 2013/12/07
目前里程 547,850 km
油耗 19 km/L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高速巡航騎乘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不想和別人擁有同樣摩托車的人
特點 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快速且輕鬆地移動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我相信這是一款能滿足這些條件;價格便宜、速度快、易於操控、旅行車款、搭載並列四缸引擎,且可以放進車庫空間的摩托車,所以我決定購買它。

主要用於一日遊的單日騎乘旅行。

 

優點

1.雖然現在有配備更先進ABS系統的摩托車已經司空見慣,當時Bandit已經有搭載ABS且無論位置或狀況如何,都可以安心地握住煞車拉桿並穩定地停下車輛。
2.在高速騎乘完一趟約600公里的一日遊後,雖然屁股會有點痛,但是我卻不會覺得疲憊。
3.可以很好地滿足購買動機中所提到的條件,也就是這是一輛會越騎越覺得有趣的摩托車。
4.怠速時雖然有輕微的震動,但騎乘時幾乎感覺不到引擎震動,整體來說非常安靜且易於操作,我認為這是一輛會讓人想長時間騎乘的摩托車。

 

缺點

希望能消除在從空檔換到1檔時的“ 匡噹”聲,即使里程數已經超過4萬5千公里,但仍會發出這個嘎嘎聲,雖然和新車時相比時的聲響有變小,但還是很令人在意 (我最近才發現,好像大排氣量車款都有這個聲音!?)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自昭和61年購買7F(二手車)以來,這是我時隔27年再次購買的新車,考慮到預算、車庫空間、用途(旅遊為主),決定選擇Bandit,如果你的購車條件與我相同,就可以考慮看看Bandit。

 

在20201年的現在已經買不到新車了,但Bandit的二手價格非常合理,所以我想對於想便宜地買到公升級摩托車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相關新聞頁面

SUZUKI 2021年式美規「GSX-R750/GSX-R600」持續推出!

GSX-R750和GSX-R600曾作為SUZUKI的逆輸入車在日本上…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強勢回歸的遊隼!SUZUKI「HAYABUSA」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繼續閱讀

 

年輕人不講武德?SUZUKI 新舊世代「HAYABUSA」捉對廝殺!

要怎樣才能知道新車進步多少?當然是上場打一架最簡單…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帥氣度不減 SUZUKI「GSX-S10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