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貼選擇知多少?EAZI-GRIP教你選!

 

EAZI-GRIP是一家來自英國的摩托車用品品牌,主要生產油箱保護貼及止滑貼等零件,由於跟BSB (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頂級車隊有著密切合作關係,因此能開發出高止滑以提升騎士下半身穩定性的油箱保護貼。

 

除了高止滑,還有針對都市騎乘及賽道競技等不同使用情境,推出多款不同材質及特色的油箱保護貼;這次我們將介紹以油箱保護貼為重點的產品,這些產品能提高膝蓋止滑性,同時還能保護車身烤漆等多樣機能,在外觀上也能讓車輛看起來更帥氣、更添競技感。

 

順帶一提,Webike Team Norick Yamaha和T.Pro Innovation等車隊也都是採用EAZI-GRIP的油箱保護貼,性能無庸置疑。

目錄

最受歡迎!【PRO系列】
眾多車隊選用、止滑性能出色!【EVO系列】
有效減少疲勞!旅行用油箱保護貼【SILICONE系列】
保護儀錶板不被刮傷!【儀表保護貼】

最受歡迎!【PRO系列】

 

PRO系列是EAZI-GRIP最暢銷的款式,與EVO系列相比,它採用獨特的圓形壓紋,由於突起更小、更光滑,並具有動態表面結構,讓騎士在騎乘時很容易移動身體(容易移動臀部),同時提供高度的人車一體感,即使緊急煞車下半身也能穩穩地夾緊油箱。

 

在三種油箱保護貼中,PRO系列是性能最平均、最適合用在運動、冒險、街車等多種車款類型,當您不知該如何選擇油箱止滑貼時,選PRO系列就對了!

 

▼ 以細小的圓形壓紋為特徵,在騎乘時不會妨礙騎士移動身體,膝蓋也能穩穩夾持住油箱。

※止滑貼本身為透明色,橘色為保護膜。

 

◆Webike-摩托百貨: 【EAZI-GRIP】PRO系列油箱止滑貼 商品頁面

眾多車隊選用、止滑性能出色!【EVO系列】

 

 

EVO系列是EAZI-GRIP在2011 年推出的油箱止滑貼系列,採用大顆粒半圓形表面,能實現極高止滑性能與騎士舒適度。根據參加BSB (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頂級車隊的正面反饋,有越來越多賽事車隊選用EVO系列,表示優異的止滑性能有目共睹!

 

由於大顆粒半圓形表面帶來優異的止滑性能,讓騎士在激烈操駕時控制車身能更得心應手,因此最適合超級運動車款或賽道車款選用!

 

▼EVO系列是EAZI-GRIP旗下止滑性能最高的產品,就算在緊急煞車等狀態下,騎士的膝蓋依舊能緊緊夾握住油箱,保持騎士的騎乘姿勢。

※止滑貼本身為透明色,橘色為保護膜。

 

◆Webike-摩托百貨: 【EAZI-GRIP】EVO系列油箱止滑貼 商品頁面

有效減少疲勞!旅行用油箱保護貼【SILICONE系列】

 

 

SILICONE系列是一款符合人體工學的油箱止滑貼,目標就是追求所有系列中最大的騎乘舒適性。本體使用訂製的矽膠材料製成,因此能增加緩衝特色並減輕騎士的疲勞感,在這街頭騎乘及長途旅行時非常有用。

 

與傳統的油箱止滑貼不同,它採用柔軟光滑的材料製成,並具有足夠的止滑性,因此是一種相當適合長途旅行時,騎士膝蓋需有適量止滑效果時,不可或缺的油箱止滑貼產品,請您安裝本產品來享受舒適的長途旅行!

 

◆Webike-摩托百貨: 【EAZI-GRIP】SILICONE系列油箱止滑貼 商品頁面

保護儀錶板不被刮傷!【儀表保護貼】

 

最近EAZI-GRIP推出了全新產品-儀表保護貼,保護貼可以防止儀表板刮傷及髒污累積附著在儀表板上,簡單清潔就能常保儀表板的透明清晰。

 

此外,每一款儀表保護貼都是專為車型設計生產,加上每款保護貼皆有附上安裝工具,在收到商品時不需要做額外的切割工作,只要使用隨附的清潔劑擦乾淨儀表板後,在貼上保護貼就大功告成。容易安裝不易失敗,同時保護效果極強,因此相當推薦!

 

◆Webike-摩托百貨: 【EAZI-GRIP】儀表保護貼 商品頁面

這次介紹的產品

※點選圖片可直接開啟該分類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