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英式山車 Triumph「Street Scramble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エルさん」分享他與STREET SCRAMBLER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STREET SCRAMBLER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STREET SCRAMBLER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Triumph
車款 STREET SCRAMBLER
年式 2021
排氣量 900cc
購買時間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山道下坡騎乘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不喜歡跟別人騎一樣車款
特點 引擎排氣聲浪很好聽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我購買摩托車的需求是越野騎乘,但又不想要純種的越野車款,所以我選擇可以在森林間騎乘冒險、也可以在一般道路巡航騎乘的STREET SCRAMBLER。

 

因為常常在森林間跑來跑去,很少有機會攜帶大量行李,所以比起裝載性能我更注重外標設計;總而言之,它看起來、騎乘起來都很棒。

優勢/滿意度

1. 離合器很輕、車身也出奇的沒什麼震動感,所以騎乘起來很輕鬆。
2. Alcantara的坐墊不僅看起來質感一流,乘坐起來也一點都不會滑,可以牢牢地將騎士固定在車上。
3. 雖然我沒有進行改裝,但他卻能讓我安心的在林道間奔跑。
4. 油耗表現相當不錯,且就算是原廠排氣管,排氣聲浪也很渾厚好聽。

缺點/不滿意

1. 原廠上繞式排氣管雖然很帥很好看,但體積龐大又很燙,建議騎乘時穿著長褲比較不用接受排氣管的”熱情”。
2. 雖然不太重視載物空間,但車身要能綁負行李的地方真的有點少…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STREET SCRAMBLER是一款可以讓您在一般道路外騎乘的車款,能提供您截然不同的騎乘樂趣;帶著露營椅跟咖啡用品,在林間小路的空地休息一下、喝杯咖啡,讓戶外的蟲鳴鳥叫、綠樹林蔭伴你一個下午,愜意的生活壓力釋放吧!

未來的改裝計劃

後貨架、把手、坐墊。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