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裝備的除臭神器!?DAYTONA「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

 

這肯定是所有騎士的好消息!無論是下雨、刮風,還是大汗淋漓的炎熱夏季,不管是因為上班、上學還是旅行等出自什麼原因,必須騎著摩托車在外奔波的騎士們有福了!

 

消除安全帽與手套難聞氣味的神器出現了!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由DAYTONA推出的安全帽除臭器RE:MET!

安全帽和手套比你想像的還要臭

雖然很殘酷,但你知道嗎?騎士們每天佩戴的安全帽與手套,遠比想像中的還要臭與髒,原因出自於空氣中漂浮的灰塵、騎士汗水和油脂等製細菌孳生,

 

尤其是在夏天被雨淋濕或大量流汗後,除了難聞的亂七八糟之外,難聞的氣味還會被高溫放大,簡直就是地獄。如果想要徹底消除這些異味,一定要把安全帽內襯拆下來清洗,但是拆下來清洗後還要晾乾再裝回,不僅步驟繁多且浪費時間的相當煩人。

 

清洗又臭又髒的內襯不僅步驟繁多且相當花時間。

 

所以這次,編輯部特地推薦給大家一款除臭神器!由DAYTONA推出的安全帽除臭器RE:MET。

DAYTONA|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

 

● 機身尺寸:W215 x D265 x H110mm
● 重量:760g
● 電源:DC5V2A/USB TYPE C
● 功耗:7.6W (風量強)
● 三段風量可調/定時開關

 

這是一款傳說中的神器,只要簡單設定與使用,就能幫安全帽及手套消臭及乾燥!

 

安裝附帶的手套架,還可以拿來幫手套除臭及乾燥!

 

機身共有兩種黑色和白色等兩種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與房間氣氛來選擇!

 

◆ Webike摩托百貨 【DAYTONA】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 商品頁面

外觀時尚的家電

 

一種即使放在家門口或客廳,也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設計,就像一個時尚的家電!

 

通常你都把安全帽及手套放在哪裡?由於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的體積輕巧,所以不會占用太多空間,還可以把它作為安全帽收納架使用!

 

主機旁的電源接口為USB TYPE C,不僅可以透過USB提供電源,還可以使用行動電源供電,即使是在沒有插座的地方,或在旅途中也可以使用!

 

可以調整風量並設定計時器!輕點左側標記就可以調整”弱、中、強”三段風量。

 

透過觸摸右側標記就可以設定計時器,共有1小時、3小時及6小時等三段定時,當然也可以不用設定,想除臭多久就除臭多久!

最大特點!除臭秘訣在於等離子

這款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的最大特色,就是採用與全尺寸空氣濾清器相同技術的除臭能力!它配備了等離子製造器“Ionisimo Unit”,可以抑制和去除導致污漬及異味的病毒、黴菌等細菌!

 

採用與不採用該技術的效果對比,除了除臭外,還對黴菌、病毒和花粉也有效果。

 

不注意看可能不會發現,但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看到裡面有一個藍色的嘴巴,等離子似乎就是從這裡發射出來的。

實際使用的效果如何?!

筆者是一位不管刮風、下雨還是豔陽天都騎摩托車通勤的上班族,這次剛好遇到從早下到晚的大雨,讓我的安全帽及手套都處於最適合做實驗的狀態…

 

 

脖子後方溼答答的真是令人不舒服…

 

安全帽內襯半個月前才洗過,所以味道還不會很臭…

 

首先先拿安全帽做測試!把安全帽放在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上後,設定最大風量三小時!

 

3小時後…

 

如果放著自然風乾,即使到晚上仍是潮濕的,但是我中午檢查時就發現內襯變乾了!

 

至於內襯的臭味有沒有好一點?至少聞起來沒有變得更糟。

接下來換測試手套!

裝上手套架後把手套放上,並設定最大風量,手套從中午開始風乾,到晚上下班時發現徹底乾了,效果卓越!

 

老實說,我不確定氣味是否有明顯改善,但是絕對是比濕透時要好聞多了…順帶一提,手套架可以收納在主體下方。

總結

究竟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的除臭能力如何?與其說是”立即強力去除異味”,倒不如說是透過日常使用來抑制臭味變強,所以如果您想要的效果是”馬上”去除異味,請嘗試同時使用噴霧型除臭劑,或是勤勞點的清洗安全帽及手套內襯比較實在。

日常使用方便嗎?

是的!由於體積小巧而且使用USB TYPE C供電,所以適合放置在很多地方,使用上也很簡單,只要按下開關即可,而且運作時的噪音不會很大聲,就算直接放在桌子旁也不會太在乎。

結論

我強烈推薦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給騎士購入,因為安全帽與手套的異味幾乎是所有騎士的共同問題,我個人的作法是定期清洗或更換內襯等,但只要有了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你將擁有更輕鬆、更舒適的摩托車生活。

 

經過這次早上下雨的實測後,多虧了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讓我可以戴著安爽的安全帽與手套舒適的下班回家,讓我不用彷彿處在世界末日裡…

這次介紹的產品

※點選圖片可直接開啟該商品頁面。

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