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季節也能溫暖探秘!冬季越野騎士用品推薦特輯

 

大家好~我是Webike裡負責越野主題的工作人員,對於越野騎士經常會通過山區及河床的越野路線來說,在冬天是非常寒冷的對吧?會冷到讓人猶豫是不是該繼續躲被窩睡覺就好…

 

這次,我們將為越野騎士介紹一些適合的騎士用品及車用改裝配件,讓您即使在寒冷冬季,也可以舒適的越野探秘!

FOX:DEFEND PRO FIRE 手套

 

實際上這是一款專為MTB設計,但它也是一款相當受歡迎的型號,因為它既保暖又輕薄。

 

DEFEND PRO FIRE是採用三層結構製成的軟殼型冬季手套,設計目標就是要在長時間的冬季騎乘中保持溫暖,加上採用DWR (耐久防水)處理,讓它可以防水的對應突如其來的降雨。

 

FOX: LEGION THERMO 手套

 

一開始是專為MTB設計,但後來轉變為越野騎乘使用的款式,纖薄設計在不損失操控手感的同時,還可以有效抵禦寒冷。

 

手背使用保暖性相當高的聚氨酯泡沫,但手掌則與一般的越野手套相同,因此操控手感相當優異。

 

alpinestars:THERMO SHIELDER 手套

 

它的設計概念類似於上面介紹的FOX LEGION THERMO 手套,整體使用氯丁橡膠材質製成,因此具有出色的保暖性,而手掌則以麂皮覆蓋,藉此實現高耐用性。

 

DFG:ICICLE手套

 

這款手套是這次介紹的手套中,最厚、最保暖的,透過在HiPORAR 防水透氣內襯中放置薄棉絮來確保隔熱效果,同時還兼具可操控性及延展性,因此相當推薦在林道騎乘或通勤時配備使用!

 

DFG:冬季越野騎士長褲

 

這款商品來自Datofuriku的原創品牌DFG,採用的彈力軟殼是一種防風材料,可在騎乘時防止冷風,內襯則採用觸感柔軟的拉絨布料,帶來溫暖的騎乘體驗。

 

THOR:22年式保暖背心

 

外出騎車最冷的時候,就是早上起床時不是嗎?一旦外出騎車,只要經過一段時間身體就會發熱,而這件背心顧名思義就是能讓您穿上它後快速保暖!雖然外套很保暖,但是穿這樣的背心會給人一種高級感,相當推薦!

 

FOX:LEGION 軟殼外套

 

這款LEGION 軟殼外套可以保護騎士免受寒冷和潮濕環境影響,防風/防水的三層面料,允許多餘熱量和蒸汽散出並保持乾爽,加上可以透過拉鍊將袖子拆掉的當背心穿,所以四季都適合穿著!

 

DFG:NEOFIT感溫型內穿衣

 

使用保溫性和速乾性優異的材料Thermolite製成的內穿衣,手肘部分還配有輕量化護墊的確保行車安全,非常適合冬季騎乘時穿著!

 

FOX:LEGION 迷彩脖圍 (口罩)

 

它是一種多用途的頸部脖圍,不僅可以用作頸部脖圍,還可以通過遮蓋嘴巴來充當口罩,省去了摘下安全帽後尋找口罩的麻煩。

 

ZETA:CW 把手保暖套

 

這款CW 把手保暖套的安裝相當簡單,不需要工具就能安裝或拆下,且固定後相當牢靠,能讓騎士依照天氣狀況,快速提高抗寒、抗風及防水能力,避免在寒冷天氣因長時間吹風,導致手指冰冷甚至凍傷,還能透過調整手掌的開口大小,根據騎乘情況保持最佳的舒適操控性。

 

新款CW 把手保暖套有M及L尺寸,M號可對應一般摩托車款,L號則能與Africa Twin、Tenere 700等,標配大型把手護弓的冒險車款同時安裝使用,相搭配下達到保暖、抗風、保護等多重機能。

 

ZETA:飛毛腿護手

 

ZETA推出相當多款能搭配車輛使用的護手,其中最大的就是這款飛毛腿護手,而且它上下兩半部的造型不同,騎士可以藉由安裝位置不同,切換運動或冒險模式。

 

 

ZETA:ADVENTURE 風鏡

 

自兩年前首次出現以來,它的受歡迎程度一直沒有下降,安裝在不帶整流罩的越野車上的效果非常顯著!而且因為支架直徑是22.2mm,不僅可以作為風鏡支架,還能當作額外延伸的輔助支架!

 

結論

 

這次介紹的產品有得您心嗎?之所以不喜歡在冬天騎車是因為天氣寒冷?採購齊全的裝備,一起享受冬季越野生活吧!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