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JOURNAL STANDARD聯名T-Shirt公開!HONDA×CONVERSE聯名鞋預計8月發售【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Honda Official License Goods」先前在名古屋摩托車上首度公開了與JOURNAL STANDARD的聯名T恤。這件T恤和東京摩托車展上首度公開的Converse超級搭配?!

經典翅膀系列專為125cc車主設計?!

JOURNAL STANDARD是一家販售原創商品以及日本國內外商品的選物店,提供休閒風格的單品。這次與HONDA合作的商品是針對夏天所設計的T恤以及帽子,預定將從6月起在JOURNAL STANDARD relume販售。

T恤上採用了3個經典翅膀標誌和HONDA商標總共4個布章。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圖案是從1968年起採用的圓形標誌,由於用在MONKEY等車輛上所以相當普及,現在也復刻到休閒風125cc車款上。

也就是說,Monkey 125以及Super Cub C125、CT125 Hunter cub、DAX 125都採用了圓形的經典翅膀圖案,所以這次推出的商品就非常適合這些車款的車主。這次推出的單品還包括了下車時可以使用的帽子,屆時一起購買搭配使用感覺應該也不錯。

另外,Honda Official License Goods之前也在東京摩托車展上公布了採用HONDA標誌的Converse All Star帆布鞋,看起來也和JOURNAL STANDARD的聯名T恤非常搭配。Converse預計在8月販售,敬請留意後續報導。

 

T-shirt [JOURNAL STANDARD relume] 顏色方面推出黑白兩色,同樣都採用了經典翅膀標誌。版型則是採用了寬鬆的版型。預定在6月販售,尺寸以及價格尚未公開。

 

服裝標籤附上了從1972年起開始使用的翅膀標誌貼紙(翅膀下方的英文字母從HM改為HONDA)。因為relume是針對成人的品牌,所以從標誌的年代也可以看出目標客群屬於高年齡層。

 

帽子則是推出了1968年的翅膀圖案(左)以及1972年的翅膀圖案(右)兩種版本,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年代這點非常加分。

 

ALL STAR [CONVERS] 在東京摩托車展上首度公開的All Star帆布鞋也採用了HODNA的翅膀標誌,設計方向非常接近。這個商品預計在8月販售。

 

現在的125cc飾徽來自Monkey的週年紀念版

2018年從原本50cc擴大成為Monkey 125販售的開始,版本逐漸多樣化的HONDA搭載變速箱125cc車款被稱之為「經典翅膀系列」。

2020年販售的暢銷熱門車款CT125 Hunter Cub以及近期在2022年販售的DAX 125等等,都是在1970~1980年代以休閒車款為眾人所熟悉的車款的復刻版。

在2022年9月DAX 125的推出,使得Honda的經典翼系列產品線更加完整。不管是哪一款都擁有許多中高年齡層的使用者,這點和JOURNAL STANDARD單品的目標客群相當一致。

 

2017年的Monkey 50週年紀念版採用了圓形的經典翅膀圖案,隔年推出的Monkey 125也延續使用了這個飾徽。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RIDING GEAR

由HONDA推出的騎士用品品牌,由兼具流行性與機能性的世界級HONDA監修、設計,提供各式各樣HONDA車主絕對不能錯過的產品。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HONDA / CONVERSE ALL-STAR 聯名款全球初登場! 即將發售【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大家有注意到在今年日本摩托車展上有一個叫做「Honda Official License Goods」的展區嗎?和車輛展區不同,這裡…繼續閱讀

 

「新・假面騎士」×Honda聯名服飾、配件已上市【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採訪合作:Honda Motorcycle Japan、Premium Bandai   在名古屋摩托車展上,本田首次…繼續閱讀

 

東京摩托車展現場展出《新.假面騎士》的「旋風號」【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從3/24開始,東京摩托車展開始對一般民眾開放。而在會場當中,也出現了在日本現正上映中的電影《新.假面騎士》中登場的「旋風號」。…繼續閱讀

 

城市街道設計風格「RS TAICHI 」RSS014 DRYMASTER 防水透氣休閒車鞋【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適合城市街道設計的車鞋 TAICHI的車鞋採用了廣受好評可快速穿脫的BOA系統,現在新增了一款名為「DRYMAST…繼續閱讀

 

YOSHIMURA 吉村迄今最大規模出展!人氣車種排氣管、改裝精品與出賽計畫【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PR】YOSHIMURA 在第50屆東京摩托車展上,YOSHIMURA以迄今為止最大的規格出展。不僅有去年蔚為話題的CT125 Ta…繼續閱讀

 

掌控風的旭風防:追求PC安全性、超過50年的日本製造品質保證【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PR】旭精器製作所   同時配備把手護弓,防風性能變得更加強大 現在以「af」這個品牌名稱推出商品的「旭風防」是日本摩…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Plus+編輯部」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