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Francorchamps耐力賽即將來到!EWC車手談論SPA賽道的特別之處

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將在下個月造訪比利時傳奇的Spa-Francorchamps賽道,進行在所有比賽中極速最高的比賽。作為比利時賽事的前奏,這是一些頂尖選手對於這個要求嚴苛的6.985公里賽道布局的評價。

Niccolò Canepa,YART Yamaha車手:「這是一條令人驚嘆的賽道。雖然去年的比賽非常艱苦,但我對Spa保有美好回憶,因為它非常具有競爭性,從比賽一開始就能迅速超車,我們在斯帕度過了艱難的一天、艱難的一夜,我們一直像動物一樣努力奮鬥,這真是令我印象深刻,這是車隊向所有人展示我們能做到什麼的比賽。」

Chaz Davies,ERC Endurance Ducat車手:「這真是太酷了,假設這是你必須勾選擇一條賽道,Spa賽道與必定與世界上所有傳奇賽道榜上有名。它是一個非常棒的賽道布局,令人難以置信,騎起來非常有趣,絕對讓比賽高潮跌起。」

Geoffroy Dehaye,Motobox Kremer Racing車手:「非常非常令人興奮,去年是我第一次參賽,但所有車手都喜愛這個賽道。它很有名,就像一個爬山賽道一樣,快速而曲折,Raidillon是我最喜愛的彎道。晚上在Spa有些困難,因為非常暗,但所有車手都一樣,我們必須應對這種情況。盡管如此但我喜歡這個賽道,每次在那裡比賽都非常享受,尤其是當你在五檔全油門時。」

Randy de Puniet,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這條賽道相當不可思議,說實話,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賽道。它是EWC的完美賽道。我喜歡這個賽道的每一個部分,即使是連續彎道和發夾彎。」

Mike Di Meglio,F.C.C. TSR Honda France車手:「這是一個特殊的賽道,但比賽狀況可能相當艱難,因為賽道上某些區域可能下雨,但其他區域可能是乾地。你需要尊重這個賽道,並且需要事先瞭解它,因為那裡有許多高速彎。」

Kevin Manfredi,Wójcik Racing Team車手:「這太不可思議了,它是一個特別的賽道,與其他賽道不同,它就像一個過山車,非常快而又起伏不定。」
Philipp Steinmayr,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車手:「這個賽道太棒了,我簡直愛上它。這裡有很多獨特的彎道,當我第一次騎過Eau Rouge時,那真是太棒了,一個非常特殊的彎道。」

Markus Reiterberger,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來到Spa總是很特別,賽道表面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它。它非常出色,路面提供良好的抓地力,非常穩定。」

這些車手對於Spa-Francorchamps賽道的評價,無不彰顯出對這個傳奇賽道的敬畏和喜愛之情。他們讚揚賽道的挑戰性、多種高速彎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彎道布局,並表達了對Spa賽道的熱愛和尊敬。對他們來說,參加FIM世界耐力錦標賽在Spa進行的比賽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經歷,他們迫不及待地迎接這個極速的挑戰。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