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 Motorsport車隊調整陣容後,Camille Hedelin將再次參加FIM世界耐力錦標賽

Hedelin是一位多年來一直在EWC中活躍的法國車手,他被OG Motorsport招募以取代Ludovic Rizza。下個月的24H SPA EWC Motos將是他首次與OG Motorsport一起參戰EWC 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而九月的EWC法國站Bol d’Or也是Hedelin所安排的比賽之一。

OG Motorsport老闆Fabrice Auger表示:「我們和Camille已經互相了解很長時間了, 他曾經和我們一起參賽過,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頂級車手配合我們的比賽策略,以增強車隊的整體實力。 Camille擁有豐富的經驗,他經常比賽。 他曾經協助測試BMW M1000RR配搭Dunlop輪胎在賽道上的表現。」

Hedelin將與現有的OG Motorsport車手Cocoro Atsumi和意大利的Roberto Rolfo聯手一同出戰EWC比利時站, 他在Facebook上寫道:「真的很高興能夠重返比賽」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