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輪胎供應商Dunlop,發布全新越野公路兩用胎Trailmax Raid

來自FIM世界耐力錦標賽Superstock Trophy組別的官方輪胎合作夥伴Dunlop,推出全新的Trailmax Raid越野胎,專為50%公路和50%越野使用而設計。這款輪胎結合了Dunlop對越野和長途旅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適用於中型多功能車到大型冒險摩托車,提供出色的越野性能和濕地表現。

Trailmax Raid的設計靈感來自Dunlop的D908 RR純越野拉力輪胎,並將其獨特的凸起顆粒應用於胎紋設計中。輪胎表面的橫紋結構改善了大型摩托車的操控和穩定性,而更密集的胎紋和較大的顆粒在一般道路行駛時提供更好的抓地力。這種越野胎紋結合了Dunlop的最新技術,包括動態前端配方、高二氧化矽化合物、CTCS和JLB等,這些技術也用於旗下其他高級公路輪胎。

Dunlop摩托車歐洲市場經理Luca Davide Andreoni表示:「我們結合了在越野、冒險旅遊和運動旅遊領域所取得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創造了一款真正的50/50的多功能輪胎,超出了原本的期望,適用於各種騎車條件。從商業角度來看,Trailmax Raid是一個重要的產品,因為現在的騎士對越野同時兼顧公路性能的輪胎需求迅速增長。」

「從騎士角度來看,Trailmax Raid在潮濕道路上提供了令人放心的性能,超越了他們對於一般越野輪胎的制動力和抓地力的期望,同時具備更多功能性。」

Trailmax Raid與Dunlop的Trailmax Meridian並列,後者是一款受歡迎的冒險旅行輪胎。Trailmax Raid專為需要更高越野性能的騎士而設計。Dunlop在越野和冒險領域的輪胎涵蓋了從Trailmax Meridian,到純越野D908 RR的各種輪胎,包括Mutant、Trailmax和Trailmax Mixtour等多功能輪胎。
Trailmax Raid的尺吋覆蓋了中型多功能車到大排量冒險旅行車等各種型號。該輪胎提供三種前輪與六種後輪尺吋。首批尺吋已經上市,其餘將在2023年第二季度推出。

Dunlop將致力於在6月舉行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EWC)第二回合比利時站中取得更多成功,比賽將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舉行。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