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WC車手Reiterberger支持Hobelsberger,成為車隊中完美的後備車手

在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開始前的上個月,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車隊的車手Markus Reiterberger,強調了Patrick Hobelsberger在車隊的成功中所扮演的角色。

Hobelsberger原本計劃為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車隊參賽,但最終加入了搭配Dunlop輪胎的比利時隊伍作為重要的後備角色,填補了上賽季由Kenny Foray擔任的位置。

Reiterberger表示:「我從IDM比賽認識他,現在他邁出了進入EWC的一步。他在冬季進行了大量訓練,騎了幾圈我們的賽車,或許不算多,但我相信他能夠適應並成為一名優秀的後備車手。”
Hobelsberger最近在Sachsenring舉行的兩場Internationale Deutsche Motorradmeisterschaft比賽中分別獲得第四名和第二名,並且他對上個月能夠參與24 Heures Motos感到非常驕傲和震撼。

Reiterberger對Hobelsberger能夠成為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在EWC中完美的後備車手給予了支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