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hauser 取代Bergman 參加EWC 賽事

Robin Mulhauser成為 FIM EWC第二輪賽事24小時SPA EWC 賽事中,最後一刻替換Christoffer Bergman的選手。

作為YART Yamaha車隊的備用車手,這位經驗豐富的瑞士選手正好在比利時賽道上,因此他在瑞典選手Bergman因病無法參賽的情況下,可以理想地加入Wójcik Racing Team的Dunlop Superstock Trophy車隊。

Wójcik Racing Team在Facebook上的一篇帖子中寫道:“Christoffer在最近的呼吸道感染後,昨天出現了一個持續不斷的咳嗽。他不想讓車隊陷入他可能無法繼續騎車的情況。”

Mulhauser對Wójcik Racing Team並不陌生,他曾在上個賽季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取代受傷的Mathieu Gines。

在其他最後一刻的車手更換中,Aviobike的備用車手Kevin Kaut取代MANA-AU Competition的Cyriac Gevaux,因為法國車手在排位賽中的成績超出了允許的108%限制。Max Schmidt取代Energie Endurance的Sander Claessen,而Amandine Creusot則取代Team 202的Sofian Lhuilier,這是她本賽季的首次亮相。

參考資料【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