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完賽,KM99的EWC主場任務完成

KM99團隊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實現了首次完賽,在上週的24小時SPA耐力賽中奮力拼搏,獲得了第六名的總成績。

這支比利時團隊於一年前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開始了他們的EWC賽季,並達成了比賽前的目標,完成了這項艱苦的24小時賽事。

之後,KM99團隊經理Mario Küpper表示:我們對這個結果感到非常高興。作為一支全新的團隊,在第六名的位置完賽是我們預期的成績。我們展示了一場出色的比賽,我們的摩托車沒有任何技術問題,而且我們的Dunlop輪胎使我們能夠在24小時內保持高速。當然,我們總是會有些遺憾。如果沒有我們的兩次摔車,我們本可以取得第五名的成績。然而,在正常情況下,更高的目標是不可能實現的,耐力賽是不可預測的。

對於Bastien Mackels和Lucas Mahias的摔車,Küpper補充道:在我們的不幸中,我們也算是幸運的。那些墜車非常壯觀,而且在同樣的情況下,摩托車可能會被毀壞,或者被迫長時間停留在維修區。幸運的是,我們始終相信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爬升到第六名的位置。在我們之前的是五輛工廠車。

KM99現在正在為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做準備,這是EWC賽季的第三場比賽,將於8月4日至6日舉行。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