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新品「Tactical Cyclone」排氣管為CT125 Hunter Cub 升級

YOSHIMURA推出了與CT125 Hunter Cub(Trail 125)的新引擎相容的新款"Tactical Cyclone"排氣管,該引擎在2023年款中進行了小改動。YOSHIMURA在2022年宣布了一款試作品,讓許多人都迫不及待地期待著正式產品的推出,而令人驚嘆的的外觀也值得等待。外型當然是討論的焦點,但最重要的一點是,YOSHIMURA確保它也與改款前的舊引擎相容。除了防止因為錯誤的車型年份而無法安裝排氣管的悲劇外,車主還可以放心,即使未來升級到新款車型,也不需要重新購買新的排氣管。東京摩托車展上展出了一輛示範車,請查看我們所拍攝的照片,以了解安裝後的外觀。還安裝了一個原型曲軸箱蓋,我們也拍攝了一些照片。

產品特色

產品特點 "Tactical Cyclone"排氣管以室外感和狂野的特性引人注目。它配備了獨家的標誌,排氣孔上有YOSHIMURA的標誌,即使從正後方觀看,也十分時尚。還附帶了一個帶有YOSHIMURA標誌的防燙蓋,該標誌是使用雷射刻印的。由於防燙蓋經常被摩擦,有時可能會有東西卡住,貼紙也容易脫落,因此使用雷射刻印標誌是最佳選擇。而且,一旦使用一段時間,邊緣開始磨損時,它看起來也更粗獷,不是嗎?

當然,如上所述,重要的是,無論車型年份如何,這款排氣管都與所有CT125車型相容。

 

■產品名稱:Machine Bent Tactical Cyclone  

■零件編號:110A-46G-C4510

■材質:不銹鋼

■原地噪音:

75dB/3125rpm: (23)

78dB/3500rpm: (20-22)         

■加速噪音:

76dB: (23)

75dB: (20-22)

■備註:

可拆卸排油螺栓

可拆卸機油濾芯

與原廠中柱相容

■相容車型:

CT125 20-22年 [引擎型號] JA55E

CT125 23年 [引擎型號] JA65E

兩者都相容

 

這是安裝了Machine Bent Tactical Cyclone的演示車。它的外觀與賽車排氣管完全不同

這是安裝了Machine Bent Tactical Cyclone的示範車。它的外觀與賽車排氣管完全不同。

 

從側面看。排氣管上的散熱罩很有特色,創造了一種非常堅固和野性的外觀

從側面看。排氣管上的防燙蓋很有特色,創造了一種非常堅固和狂野的外觀

 

這是覆蓋消聲器的散熱罩的特寫。表面有一種細線狀的光澤,讓它看起來不僅僅是方方正正的。這個“Tactical”專屬徽章是新的

防燙蓋細部特寫。表面有亮髮絲紋光澤處理,呈現出多面向的外觀,不再單調方正。這個“Tactical”專屬標誌是全新設計。

 

排氣管上的霧面黑色塗層非常酷。它不是像往常那樣的半光澤塗層,而是一種完全霧面的塗層,這對於近年來新開發的排氣管來說非常罕見。

排氣管上的霧面消光黑色塗層非常酷炫。它不是半光澤塗層,而是一種呈現完全霧面的處理,在近年來新開發的排氣管中來說非常罕見。

 

這是位於排氣管中間的散熱罩的特寫。散熱罩的表面有一種半光澤的塗層,並有一個雷射標記的YOSHIMURA標誌

這是位於排氣管中段防燙蓋的特寫。防燙蓋的表面採用半光澤處理,並搭配雷射刻印的YOSHIMURA標誌。

 

不銹鋼隔熱罩表面鍍有黑鎳,根據燈光的反射,呈現出多種不同的外觀。從這個角度可以更好地看到光潔度

不銹鋼防燙蓋表面鍍有黑鎳,根據燈光的反射,呈現出不同的外觀效果。從這個角度可以更仔細地瞧見髮絲紋處理。

 

散熱罩和排氣管部分的特寫字。散熱罩的截面似乎是雷射切割的。

更近距離觀察防燙蓋和排氣管部分。防燙蓋的斷面似乎是雷射切割完成的。

 

這張照片清楚地展示了其中一個鋁製引擎箱護板套件,即曲軸箱蓋,它與2023年款之後的新引擎相容,售價為16,500日元。

這張照片清楚地展示了其中一個鋁製引擎箱護板套件,即曲軸箱蓋,它與2023年款之後的新引擎相容。

 

演示車還裝有一個碳纖維牌照架。YOSHIMURA標誌在這裡看起來是橘色的,是因為照明的原因,但實際上它當然是紅色的

示範車還裝有一個碳纖維牌照架。由於光線的緣故,YOSHIMURA標誌在這裡看起來像是橘色的,但實際上當然是紅色的。

 

YOSHIMURA原創儀表遮陽板的售價為17,380日元(塗裝版)和10,780日元(未塗裝版)。還包括了一張大型黑色貼紙,風格像是賽車號碼底座,但在演示車上沒有貼上。

YOSHIMURA原創儀表遮陽板有分為塗裝版和未塗裝版。此外,還富有一張大型黑色貼紙,風格像是賽車號碼底座,但在示範車上並未貼上

 

介紹演示車上安裝的各種零件的傳單。

介紹示範車上安裝的各種零件的宣傳單張

 

演示車的框架蓋上有YOSHIMURA的模板字。這種技術讓愛車更顯軍事風格,說不定將來會變得很流行呢。

示範車車架側蓋上有YOSHIMURA的蓋印。這種技術讓愛車更顯軍事風格,說不定將來會變得很流行呢。

 

台灣的車友們若對本商品有興趣,可至以下連結選購:

YOSHIMURA TACTICAL CYCLONE 機械彎管加工 全段排氣管 (日本政府認證) / HONDA CT125(20-22/23) (110A-46G-C4510)| Webike摩托百貨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