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直線加速而生!來自英國的Hold On! MSX125展示強烈的街頭競賽風格

「Wheels and Waves」是法國比亞里茨(Biarritz)舉辦的一個節慶活動,被譽為衝浪聖地。這個節慶結合了摩托車和衝浪的元素,已經舉辦了12年。今年的活動在6月21日至6月25日舉行。在這個活動中,HONDA展出了七輛125cc的改裝摩托車,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Monkey 125、Dax 125和MSX 125等三款車型,由來自七個國家的藝術家打造成獨特的改裝車輛。這一次我們將介紹來自英國MSX 125所改裝成的「Hold On!」

帶有強烈街頭競賽風格的MSX125

來自英國的「Hold On!」這輛爆改的MSX 125。由設計師Matt B Customs(Instagram@mattbcustoms)負責設計,他以為Ed Sheeran和Ariana Grande等人設計鞋子而聞名;而Guy Willison(Instagram@guywillison54)負責車輛改裝。「Hold On!」保留了部分的原廠車殼和油箱,但為引擎改裝了渦輪增壓器和加長後搖臂,使其成為一輛適合直線加速的賽車。此外,它還裝配了NOS(氮氧化物系統),使其超越了街頭摩托車的範疇!車輛獨特的塗裝靈感來自顏料在高速行駛中滴落的效果。

 

 

Hold On!

藝術家:Matt B Customs(英國)

「我們探索了我們各自的藝術風格,並將其應用到鞋子和配飾以外的瘋狂物品上,這是一個幾乎不現實的體驗。我們希望讓摩托車看起來比實際速度更快,創造出塗料從車上滴落的錯覺。這正是我們所期望的!」

技師:Guy Willison(英國)

「當我被英國HONDA邀請與Matt合作參與這個項目時,我們認為只有一個方向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那就是裝配渦輪增壓器、注入NOS,並創造出風格與塗裝相匹配,『無限制』的直線加速賽賽車。」

 

 

甚麼是「Wheels and Waves」

「Wheels and Waves」是從2012年開始在法國比亞里茨(Biarritz)舉辦的一個活動,以衝浪、定制摩托車為主題。2023年的活動於6月21日至6月25日舉行,將舉辦衝浪和滑板競賽、摩托車短程賽和平板越野賽,並有時尚和藝術相關的展覽,成為引領潮流的重要發源地。

Wheels and Waves

https://wheels-and-waves.com/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