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bike車隊奮勇完成FIM EWC賽事

在上個月的24小時SPA EWC Motos比賽中,Giovanni Baggi對於他的Aviobike Dunlop Superstock Trophy車隊給予了高度讚揚,因為在一場艱苦的競爭後,他們成功完賽。

車手Martin Choi、David Henriques和Yves Lindegger攜手完成比賽,雖然因技術問題被迫進行了數次非計劃進入維修站,但最終在FIM Endurance World Cup排名中取得第11名,在總體排名中名列第22位。

車隊經理Baggi表示:「這是我們參加過最嚴峻的24小時賽事,但最終,感謝整個團隊在比賽期間對車輛進行了巨大的努力,我們順利完成了比賽,對於像我們這樣一個小型車隊來說,這是最重要的成就。

「我們在耐力方面有一些經驗,但這場比賽仍然讓我們學習到很多,我對整個團隊的表現感到非常熱情,他們成功地讓我們和彼此展現終點線上的微笑。

「前十個小時是一場噩夢,因為我們的電氣系統出了很多問題。但整個團隊表現出色,保持高度集中和冷靜:車輛不斷熄火,但大家堅持埋頭苦幹,從未發脾氣。最終,他們在凌晨一點左右解決了問題。因此,我必須向整個車隊表示祝賀。

「車手在比賽中的表現也非常完美。我非常高興能夠將車輛帶到終點線,並要感謝整個團隊和所有贊助商。現在,我們開始為Bol d'Or比賽做準備,我們希望以最佳狀態出戰,證明我們在速度方面的潛力高於我們在Spa-Francorchamps展現的水平。

Aviobike將於9月14日至17日,回歸EWC賽事,參加在Circuit Paul Ricard舉辦的Bol d’Or比賽,這場比賽將決定本賽季的冠軍。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