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戰報]Yoshimura SERT Motul Bol d'Or取勝但總冠軍歸於Yamalube YART Yamaha

Yoshimura SERT Motul在第86屆Bol d’Or中大獲全勝,但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隊則更加勝出,奪得了FIM耐力世界錦標賽團隊冠軍。

Niccolò Canepa、Marvin Fritz和Karel Hanika組成了YART的EWC冠軍陣容,而Gregg Black、Sylvain Guintoli和Étienne Masson則是駕駛Suzuki戰車的Yoshimura SERT Motul贏得Bol d’Or的三人組。

“車隊做得非常棒,我真的很為他們和我的隊友感到驕傲,”捷克的Hanika說。“非常感謝Yamaha給我這個機會。每個賽車手都會因為榮耀而參加這個錦標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盡力做到最好。”

National Motos Honda在最後時刻遭遇了不幸,他們從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的領先位置掉出,並因此失去了FIM耐力世界杯。Team 33 Louit April Moto繼承了Bol d’Or Superstock的勝利,而Chromeburner-RAC41-Honda則奪得了冠軍。

繼續留意我們的更多賽果報導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