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四車齊發!RCS Moto、Roma GT、Many Moto、K1

光陽工業在第三季末以令人振奮的舉措向媒體推出了四款新車,其排氣量從110cc到180cc不等,全面升級了其旗下的白牌速克達機型。新車包括RCS Moto三款、K1三款、Roma GT和Many Moto等。

其中,RCS Moto是此次發表的焦點之一,擁有全新的大盾牌造型,搭配裸把造型,呈現出街頭硬漢的運動風格。此外,K1車型也是一大亮點,配備LED頭燈、雙槍後避震器,馬力達到9.8hp,在同級車中表現優越。

光陽工業還宣布與義大利車廠OHVALE合作,在台灣推廣Mini Bike賽車,並帶來了OHVALE GP-2 Mini Bike賽車,這將為想要體驗賽車刺激的人提供更多選擇。總結而言,光陽工業這次的發表活動展示了多款新車,旨在滿足各種騎士的需求,無論是入門買菜車還是運動款,都有不同的選擇。

 

由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授權部分轉載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