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當年,Brilliant Black在EWC比賽中脫穎而出

經歷了一個充滿挫折多於順利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季後,Yoshimura SERT Motul決意在2023年的賽季結尾贏得Bol d'Or(9月16日-17日),這也將標誌著Sylvain Guintoli最後一次憑藉鈴木的賽車參加EWC比賽。

儘管Guintoli生病無法參賽,但Gregg Black和Étienne Masson組成雙人組,在最後九小時的比賽中贏得了Yoshimura SERT Motul的勝利,並在過程中獲得了令人驚人的84分,幾乎達到滿分85分。儘管Black是其中八名車手之一,在星期日早上在Mistral直線結束時滑倒在機油上。

出生於英國但定居法國的Black在Yoshimura SERT Motul的Bol d'Or勝利後表示:「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我們經歷了相當艱難的賽季,但一直表現出色,因此以這樣的成績結束賽季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團隊做得很出色,我的隊友們也是如此。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我們成功了,我們表現出色,我們贏得了Bol d'Or。我們真的非常高興。

這位35歲的車手繼續說:「這場比賽充滿了曲折和挫折,對我來說尤其如此。我是在潮濕的賽道上開始比賽,在夜晚一開始就摔倒了,不得不連續進行雙倍比賽,然後今天早上再次摔倒,存在著被撞到的巨大風險。總之,這場比賽確實並不容易,但最終以勝利告終,這使人感到格外滿足。我要祝賀我的隊友和整個技術團隊,他們表現出色。

Black的Bol d'Or勝利是他的第三次勝利,距他在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中失敗並有望站上頒獎台已過去一個多月。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