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嘆」的轉變,Romero Barbosa在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的耐力之旅

EWC賽手Romero Barbosa回顧了他在2023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賽季開始前被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招攬的「令人驚嘆」的經歷。

來自葡萄牙的Romero Barbosa原先計劃參加基於Super stock組別的FIM耐力世界盃,直到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的隊經理Kevin Bolliger的一通電話改變了他在2023年的計劃。

這位23歲的車手表示:「這真是太令人驚嘆了,在預賽的前一周,團隊給了我一通電話。當時我隸屬於一支Super stock組別的隊伍,但這支車隊知道我渴望參與一支Formula EWC的車隊,因此這是一種令人驚嘆的感覺,一段驚艷的經歷,但由於速度和我需要學習的一切,這確實是一項艱鉅的挑戰。」

Romero Barbosa與瑞士車手Marcel Brenner和奧地利車手Nico Thöni攜手合作,在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車隊中獲得第13名,並在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的獨立獎杯排名中獲得第12名。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