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賽場再掀波瀾!Guittet與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車隊聯手征戰新季

Baptiste Guittet將在即將到來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重新加入18號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車隊,對這支使用Yamaha賽車的車隊來說,這將是一個「確實的優勢」。

來自法國的Guittet是該車隊三名車手之一,曾在2022年協助18號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贏得基於Superstock的FIM耐力世界杯。

在參與了一季Formula EWC頂級比賽與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後,現年34歲的Guittet再次回到18號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車隊。

車隊經理Yannick Bureau表示:「我們很遺憾看到[Baptiste]在2023年轉向Formula EWC級別,但我們很高興他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因為他在車輛調校技能上具有豐富經驗,他的比賽速度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確實的優勢。」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