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執行長強調 EWC 開放式輪胎規則的重要性

Dunlop 賽車運動經理 Win Van Achter 強調了 FIM 耐力世界錦標賽開放式輪胎規定的重要性。

作為長期合作夥伴,Dunlop將在 2024 年繼續參與 EWC,並參加 FIM 越野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和 Campionato Italiano Velocità (CIV) 賽事,並已成為該賽事所有級別的冠名贊助商和獨家輪胎供應商。

Van Achter說:「我們對這項運動的未來感到興奮。EWC和MXGP均採用開放式輪胎競賽,使Dunlop能夠在世界錦標賽級別的賽事中展示和開發最新技術。我們的重點是在這項運動的最高水平上獲勝和發展。」

Dunlop參加 2024 年 EWC 重申了對國際摩托車賽事的承諾,也為其自 1949 年以來連續參加摩托車大獎賽拉開了序幕。該公司的輪胎曾用於贏得第一個 500cc 錦標賽,並在接下來的幾十年主導了該系列,並在主要子類別中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

2024 年 EWC 賽季將從 4 月 18 日至 21 日在法國利曼舉行的 24 Heures Motos 拉開序幕。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