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RT Best of Bike 為 2024 年 EWC 引進新成員

在 FIM 耐力世界盃中表現傑出的 3ART Best of Bike 車隊,為 2024 賽季簽下三名新車手。

他們引進了 Christopher Kemmer、法國 Promosport 1000 冠軍的 Guillaume Pot 和 Mike Watanuki,與現有車手 Alex Plancassagne 一起駕駛編號 36、配備 Dunlop 輪胎的 Yamaha 賽車。

來自奧地利的 Kemmer 在 Facebook 上寫道:「我非常高興能在即將到來的賽季為 3ART 駕駛 Yamaha。」

Pot 補充說:「經過精彩的 2023 賽季,並獲得法國 Promosport 1000 冠軍後,我很高興宣布我將作為 3ART Best of Bike 的車手參加 2024 年 FIM 耐力世界錦標賽的 Superstock 組別。加入這支高水平的車隊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該車隊在 2023 年 FIM 耐力世界盃中獲得第三名。我要感謝 Fred 和 Gaby 對我的信任。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車隊和賽車。」

2024 年 EWC 賽季將於 4 月 18 日至 21 日在勒芒的 24 小時耐力賽中開幕。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