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 2024 EWC陣容揭曉,Leblanc搭檔Gamarino和Ramos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車隊正式宣布其2024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車手陣容,儘管這支法國車隊仍將倚賴Grégory Leblanc的速度和經驗,但隨著Christian Gamarino和Román Ramos的加入,陣容經歷了一些變動。

 

對於Gamarino而言,加入Formula EWC的#11 Kawasaki是他在2023年為Team 33 Louit April Motos奪得FIM耐力世界盃隊伍冠軍後最佳的晉升。

至於Ramos,他在今年6月的24H SPA EWC Motos賽事中駕駛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Kawasaki參與一場臨時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比賽,現在有機會在更多比賽中展現實力。

 

(左)義大利車手Christian Gamarino、 (中)法國車手Grégory Leblanc、(右)西班牙車手Román Ramos

 

29歲的義大利車手Gamarino表示:「成為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車隊新賽季的車手,我感到非常榮幸。一直以來,我的目標是加入一支廠隊參與的EWC車隊,而騎乘11號Kawasaki更是夢想成真。與Grégory Leblanc和Román Ramos這兩位速度飛快的隊友相處愉快。我要感謝整個Kawasaki車隊給予這個機會。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開始。

 

 

32歲的西班牙車手Ramos則在今年稍早首次參加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並表達了在這個領域更頻繁參賽的渴望。他說:「我想嘗試看看未來的另一種可能性。我熱愛比賽,熱愛摩托車,能夠享受這一切讓我感到幸運,但我也希望能做更多事情,其中之一就是參與[EWC]。我期望著繼續沿著這條路前進。

 

 

法國車手Leblanc,38歲,在2023年加入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車隊,對他的新隊友Gamarino和Ramos寄予了厚望。他表示:「Román和Christian是兩位極速車手。我迫不及待地想與他們一同駕駛這台美麗的綠色賽車。感謝大家。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