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2023年EWC冠軍和贏家:第3部分

法國隊伍Honda Viltaïs Racing在FIM EWC決定性的Bol d’Or賽事中獲得了總排名第二名的佳績,從而確定了EWC獨立獎盃的勝利。

這一表現是在Paul Ricard賽道取得的,緊接著該隊伍在12個月前首次贏得Bol d’Or的戲劇性勝利——當時它也獲得了EWC獨立獎盃——並標誌著Viltaïs Racing使用Honda CBR1000R-R的首個賽季強勢結束。

Yannick Lucot的隊伍在四輪賽事中的三輪中得分最高,最終以一個壓倒性的優勢領先於Team 33 Louit April Moto,後者是國際摩托耐力賽世界盃的冠軍。

2023年EWC新成員、由YAMAHA驅動的KM99,在24小時SPA EWC摩托賽中是最佳的EWC獨立獎盃完成者。這支比利時隊伍在主場賽事中贏得40分,這是它最終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三的關鍵,緊隨其後的是Motobox Kremer Racing、National Motos Honda和Maco Racing。

 

EWC獨立獎盃前三名賽果

24小時摩托賽
第一名:Honda Viltaïs Racing
第二名: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第三名:3ART Best of Bike

24小時SPA EWC摩托賽
第一名:KM99
第二名:National Motos Honda
第三名:Team 33 Louit April Moto

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
第一名:Honda Viltaïs Racing
第二名:Motobox Kremer Racing
第三名:KM99

Bol d’Or
第一名:Honda Viltaïs Racing
第二名:Team 33 Louit April Moto
第三名: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

積分榜
點擊此處查看最終的EWC獨立獎盃積分榜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