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車隊揭曉2024 EWC 賽季雙星陣容

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車隊簽下兩大重要車手,該車隊不僅留下了Hugo Clère——他在上賽季加入了這支法國車隊並晉升至Formula EWC——還延長了與其主要合作夥伴Beringer的合約,Beringer是一家知名的煞車系統製造商。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的車隊經理Patrick Enjolra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Hugo和Beringer繼續這段冒險,團隊的持續性是提高表現的重要因素。我們的車隊參與摩托車賽事已有28年,特別是自2014年以來一直參加耐力賽。正是由於我們在進步上的一貫性,我們才能在2018年贏得FIM耐力世界盃,並在2022年的24小時Spa EWC摩托賽中Formula EWC類別獲得第二名。」

Enjolras繼續說:「我們的另一個關鍵理念是首先考慮本地化。我們是一支私人車隊,擁有私人車隊的資源。因此,我們學會了利用我們身邊所擁有的資源。我們不得不冒險,勇敢,有野心,並在當地發展協同效應。羅納-阿爾卑斯地區和博若萊地區擁有許多人才和技能,我們的志願者主要就來自這裡,他們都有所進步,現在他們已經和官方車隊的工作人員一樣優秀了。」

「Hugo和Beringer都位於距離我們基地不到一小時路程的地區。Hugo是一位快速且可靠的車手。這兩個品質對於耐力賽來說非常重要。而Beringer無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煞車系統製造商之一。」

29歲的法國人Clère是兩次FIM耐力世界盃的獲勝者。他說:「我很高興能在世界耐力錦標賽再賽一季。這將是我的第九個賽季。耐力賽是我喜愛的一個項目,我對賽道非常熟悉,我喜歡利曼24小時摩托賽的氣氛、Spa-Francorchamps賽道的布局,以及賽季末Bol d'Or的壓力。去年Enjolras一家給了我機會,讓我嘗試EWC的頂級水準,我感謝他們。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是最好的私人車隊之一,他們在耐力賽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們經常獲得很好的名次,而且他們的技術團隊非常團結,這是一個大家庭,感覺很好。」

Beringer的總經理Jeremy Queffelec說:「我們很高興能夠在2024賽季與Tati車隊續約。忠誠是Beringer的基本價值觀之一,因此我們自然而然地繼續投資這支車隊。Tati車隊在賽道上擁有特殊的地位,因為他們擁有激情和奉獻精神。Enjolras領導的車隊與官方車隊相比毫不遜色,並清楚地展示了它在2024年創造驚喜的能力。Tati車隊使用了我們客戶目錄中的產品,這使我們能夠在世界上最艱難的賽道上證明我們系統的質量和可靠性。Tati車隊在耐力賽中所收集的數據對我們來說非常寶貴,用於驗證我們產品系列的性能和持久性。」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