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冠軍! Yoshimura SERT Motul在Spa後獲得分數保持進攻

Yoshimura SERT Motul在EWC第一站利曼的失利之後反彈,在FIM EWC第二站比賽24H SPA EWC Motos再次大放異彩。

以Suzuki賽車出戰,最終在SPA收穫排位賽第三和最終名次第四,這支隊伍從第七位升至第四位,車手Gregg Black、Sylvain Guintoli和Étienne Masson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上表現出色。

然而,這支車隊本應該在比利時得到更好的成績,但遺憾的是因為兩次耗時的進維修站令它無緣爭奪頭名、甚至在前三名的競爭中被淘汰。

由於前三名之間的戰鬥非常激烈,Masson與#16 Holland Motorstore Racing的車手發生碰撞後,YOSHIMURA SERT Motul被迫進入維修站,需要更多時間進行維修,這使得以利曼為基地的隊伍落後了一圈。

為了彌補失去的時間,Sylvain Guintoli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夜間衝刺中創下了新的賽道單圈紀錄2分20.578秒,刷新了自己在去年6月舉行的第一屆24H SPA EWC Motos期間創下的2分21.056秒的最佳時間。

但是Yoshimura SERT Motul的勝利希望無奈被打破。在星期日早上時段修理故障的水泵時,當時該隊以第四名落後五圈。儘管車手們竭盡全力爭奪頒獎台最後一個位置,但最終只能以第四名完成該站賽事。

「這不是我們希望的結果,」Yoshimura SERT Motul團隊主管Yohei Kato說:「我為與我們合作和支持我們的每個人感到遺憾,賽車和車手在比賽中都表現出色。現在我們現在將盡一切努力在鈴鹿和Bol d'Or贏得勝利。」

團隊經理Damien Saulnier說:「在付出了那麼多努力之後,沒能登上頒獎台真是太難過了。我們在Spa度過了美好的一周,我們也積極為比賽作出準備。團隊做得很好,輪胎也表現出色。但是在耐力賽中,你有時需要一點運氣,而我們沒有。就像今年在利曼也是這樣,我希望下次不幸不會再降臨在我們的隊伍。」

Guntoli補充說:「就個人而言,我覺得這場比賽讓我感到完全精疲力竭。但結果並不理想。這真是太可惜了。還有兩場比賽,所以還有希望。我們只需要運氣最後站在我們這邊。」

資料提供 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