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EWC 最佳時刻,Gino Rea 重返賽道

在 2023 年 4 月於法國利曼舉行的 24 小時摩托車耐力賽(24 Heures Motos)開始之前,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EWC)會短暫停頓,以向 Gino Rea 表示敬意。

英國車手 Rea 在經歷了嚴重頭部創傷後,在8 個月後重返賽道,他在去年 8 月於日本舉行的第 43 屆可口可樂鈴鹿 8 小時耐力賽(Coca-Cola Suzuka 8 Hours Endurance Race)練習賽中發生意外受傷。

在離開利曼賽道(Le Mans)——2023年 EWC 賽季開幕賽的場地後,Rea 在Dunlop彎的途中受到歡呼和鼓掌,隨後他騎著一輛貼有 F.C.C. TSR Honda 標誌的摩托車,在 Bugatti賽道上完成了一圈。

Rea 賽後表示:「能夠來到這裡,並與團隊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我的巡遊圈很棒,但這也讓我更希望能穿上我的賽車服來參賽。」

Rea 還表示他希望能在 2024 年的 24 小時摩托車耐力賽中真正回到賽道上,這個願望看來將成真,因為他已被宣布為 Wójcik Racing Team 的車手,將代表該車隊參加使用Honda賽車的 FIM 耐力世界盃賽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