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2023 精彩時刻,3ART BEST OF BIKE重返利曼頒獎台

在2022年因為厄運連連,讓3ART Best of Bike整個賽季只獲得個位數的積分,充滿巨大挫折。然而在去年四月的2023年FIM世界耐久錦標賽揭幕戰24 Heures Motos中,3ART Best of Bike以出色的表現成功反擊。

新隊員Ludovic Cauchi與Matthieu Lagrive和Martin Renaudin一同為這支車隊贏得了優秀的總排名前10和FIM耐力世界盃的第二名。

雖然Cauchi是第一次參加24 Heures Motos,Lagrive卻是第22次參與這個著名的法國賽事。

事後,這位四屆FIM耐力世界錦標賽冠軍騎手表示:「非常感謝Patrick Albert借給我他的比賽服,如果沒有它,我肯定無法參賽。唯一的擔憂是在比賽八小時五十分鐘後出現的剎車問題,但最終還是取得了第二名。非常感謝我的才華橫溢而年輕的隊友,以及3ART Best of Bike這個美好大家庭,為我在這場比賽中獲得第十座頒獎台。」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