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明星車手在意大利摩托車賽事頒獎典禮上受到表彰

Kevin Calia、Christian Gamarino和Simone Saltarelli將與Niccolò Canepa一起,下個月在《Motosprint》雜誌的Caschi d'Oro頒獎典禮上受到表彰。

這個意大利摩托車賽事的頒獎典禮,每個賽季都會表彰來自各國家和國際賽事的眾多車手的成就。

為Team 33 Louit April Moto贏得2023年EWC後,Calia、Gamarino和Saltarelli將在2月1日於摩德納舉行的活動中受到表彰。

Canepa也將在Caschi d'Oro頒獎典禮上受到關注,他幫助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車隊奪得EWC冠軍。

自1976年創辦以來,備受尊敬的《Motosprint》雜誌是EWC的長期支持者,其知名的攝影師和記者在2023年的所有賽事中都有參與。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