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車手Eemeli Lahti的EWC車隊,於superstock組別力爭勝利時機

Eemeli Lahti表示,他和新的Pit-Lane Endurance隊友在2024年FIM耐力世界杯中「百分之百會爭取勝利,並補充說法國總部的車隊中沒有人只是為了騎摩托車而在那裡。

這位才華橫溢的芬蘭車手在去年9月的Bol d'Or錦標賽中為TRT27 Bazar 2 La Bécane隊首次亮相即留下深刻印象。他換了車隊後從SUZUKI換成了YAMAHA賽車,並與Enzo Boulom、Luca De Vleeschauwer和Maximilian Scheib成為搭檔, Lahti打算在五個月前在保爾里卡德賽道展示的承諾基礎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百分之百,我們將為勝利而奮鬥,隊伍中的每個人都不僅僅是為了騎摩托而在那裡,我們都是為了贏得比賽而來的。這位27歲的車手說「就速度而言,在超級車隊中,我們將處於相當頂尖的位置,我也看到我們還有很大的潛力。我期待將所有精力都投入到EWC中。從現在開始,這將是我的首要任務。

Lahti是TRT27 Bol d'Or隊伍的後期加入,這是基於EWC傳奇人物Terry Rymer的建議。他在保爾里卡德賽道的開幕階段英勇地領先Dunlop供應的Superstock類別,但最終在當時的隊友 Tom Oliver Tom Ward的陪同下排名該類別的第八位。

 

 

「我所在的小組非常出色,我和他們相處得非常愉快,而且在比賽週開始時感覺非常好。」「整體而言,這是一場激動人心、迷人而又艱難的比賽,但我真的很享受。在比賽期間有一些低谷時刻,在夜晚,但這是一次奇妙的經歷。」「比賽後的頭兩天,我像是在說,‘我再也不會這樣做了’。但當我回到芬蘭時,我相當確定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參加。Lahti說

在2022年FIM耐力世界杯中獲得第四名之後,Pit-Lane Endurance在2023年排名第11位。然而在這兩個時刻,該隊伍總是在Bol d'Or比賽中以超級車隊的第三名完美結束了2022年和2023年賽季。

 

 

Lahti加入了Pit-Lane Endurance的多國籍陣容,該陣容還包括28歲的智利車手Maximilian Scheib,他是於2023年12月底宣布的第一位簽約成員,以及21歲的比利時車手Luca De Vleeschauwer和27歲的法國車手Enzo Boulom。Boulom從Formula EWC級別轉向Superstock級別,而De Vleeschauwer則在去年首次亮相EWC,參加了上賽季的Bol d'Or比賽。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