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日本三大地區摩托車展-HONDA參展詳情曝光!

2024日本三大地區包括東京、大阪、名古屋等三地摩托車展Motorcycle Show將於3月中旬舉行,Honda 於2月初公開了的參展專屬網站。雖然目前僅提供展覽場地導覽信息,,但後續將更新更多參展詳情。

全新CB1000 Hornet和NX400將在日本首次亮相!?

隨著今年日本最大規模的摩托車展趨近,繼 Yamaha 之後,Honda 也開設了特設網站。目前,大阪、東京、名古屋會場的官方網站和購票頁面已經開放,詳細的展出內容還未公布,標示為「COMING SOON…」,期待後續更新。

不過網站背景播放各種新型號摩托車的影片,其中包括了在去年EICMA米蘭車展上公開的各種新型號。像是尚未在日本亮相的全新CB1000 Hornet、全面改款的CBR600RR和Africa Twin、全新跨界摩托NX400等均有亮相,預計將有多款確定引入日本市場的車型會在摩托車展會場上登場。影片中雖然未出現,但同樣已確定引入的 GB350C 也很有可能會展出。此外配備E-clutch的全新CB650R、CBR650R也值得關注。

此外Honda 展位每年除了車輛外,還會展示服裝、裝備、商品以及會場限定的扭蛋等,為來訪者提供各種娛樂。期待我們更多詳細信息的後續報導,車展將從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的大阪會場揭開序幕。

 

Honda 公開的特設網站,目前僅有舉辦地的信息,但預計將會陸續更新詳細信息。

 

GB350C 已宣布將在日本推出,但實車尚未公開,參展的可能性很大。

 

CB1000 Hornet 也出現在宣傳影片中,與750一樣將在日本首次公開。

 

NX500 將變更為「NX400」 在日本發售,全新跨界摩托車,受到高度關注。

 

Honda 摩托車展特設網頁

https://hondago-bikerental.jp/bike-lab/mcs2024/

【官方網頁】第40屆 大阪摩托車展 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3月17日(星期日)
https://www.motorcycleshow.jp/

【官方網頁】第51屆 東京摩托車展 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3月24日(星期日)
https://www.motorcycleshow.org/

【官方網頁】第3屆 名古屋摩托車展 2024年4月5日(星期五)〜4月7日(星期日)
https://motorcycle-show.jp/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