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2023 精彩時刻:YART結束了14年等待,奪得24小時耐力賽榮耀

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隊在6月18日的24H SPA EWC Motos比賽中勝出,登上了FIM EWC臨時排名榜首,這一成績結束了此奧地利車隊長達14年的等待,終於再次贏得了一場歷時24小時的勝利。

儘管Marvin Fritz起步遲緩,但YART很快進入狀態,並在比賽初期的一場激烈對決中與其他競爭對手爭奪了領先位置。

F.C.C. TSR Honda在八小時後領先,而在16小時後,YART後來居上。YART基本上沒有遇到技術性問題,而排氣系統問題迫使F.C.C. TSR Honda在16小時後不久進入停車區停留了五分鐘。

這次停留讓YART趁機奪得領先地位,使該隊自2009年贏得勒芒24小時賽事以來,首次奪得勝利,而F.C.C. TSR Honda則獲得第二名。

#7摩托車車手Niccolò Canepa感到欣喜,他說:「我們追求這場勝利已經有幾年了,我們都值得這個勝利,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比賽。老實說,這真的非常艱難,從一開始到最後,都不容易,直到最後幾圈,還未分出勝負。」

「我們從第一圈一直努力到最後一圈,我們相信我們可以贏。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贏得24小時的比賽了,但在我們的心中,只有一個目標 - 那就是贏得比賽 。」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