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2023 精彩時刻,VIERGE 將他的比賽技巧帶到鈴鹿

Team HRC 與 Japan Post 在 2023 年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第三輪中證明了他們的不敗實力, FIM EWC 明星車手 Xavi Vierge 幫助該隊伍在去年八月於日本標誌性賽道舉行的第 44 屆可口可樂鈴鹿 8 小時耐力賽中勝出。

這是他們連續第二年在鈴鹿賽道的勝利,這場勝利之後,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官方隊因延遲而落後,而 F.C.C. TSR Honda France隊則在早期遭遇挫折,所有這些都意味著 EWC 的冠軍爭奪將在季末的 Bol d'Or 決賽中分出勝負。

然而,對於西班牙王牌 Vierge 而言,焦點完全放在他與日本車手高橋巧和永島鐵斗一起獲得的首次 EWC 勝利上,永島鐵斗自從去年四月以來未參賽,但他從腳傷中恢復過來,參加了比賽。

Vierge 表示:「對我來說這是驚人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場精彩的比賽,而且能夠獲勝真是難以置信。我非常感謝我的團隊,也感謝我的隊友,他們做得非常出色。我在整周中都從他們那裡學到了很多,最終我們能夠保持良好的節奏,這並不容易,因為在我的第二個階段我遇到了安全車,當比賽重新開始時,我是我組中的最後一名,而且在不犯錯的情況下超車非常困難,而且最後兩個小時因為雨水變得非常難以駕駛,但我們在每個時刻都做出了正確的決定。這是一個完美的策略,我非常開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