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Team Le Mans Sud Suzuki確定了EWC歐洲三站賽事的四名車手

Junior Team Le Mans Sud Suzuki已經確定了四名車手,他們將在2024年FIM EWC爭取好成績,並得到10名學生機械師的支持。

Grégory Carbonnel、Dorian Da-Ré、Vincent Ferré和Dylan Mille將在即將到來的賽季中駕駛配備Dunlop輪胎、Superstock規格的Suzuki摩托車。

這支法國四人小組將參加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三站歐洲賽事,包括法國勒芒的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的8小時Spa Motos和法國Paul Ricard賽道的Bol d'Or耐力賽。

Junior Team Le Mans Sud Suzuki由Damien Saulnier領導,他是FIM EWC世界冠軍Yoshimura SERT Motul團隊的經理,並為勒芒南學校的學生提供職業培訓機會。

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將於4月18日至21日開啟2024年EWC賽季。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