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nabe回歸EWC,新生車隊Étoile陣容齊整

 

新晉車隊Étoile成功招募了曾站上FIM EWC頒獎台的Kazuki Watanabe,準備展開他們第一個EWC賽季。

這位來自日本的33歲摩托車手將以Étoile車隊的BMW M1000RR參與FIM EWC Superstock 於歐洲三站的比賽,此M1000RR裝配了Dunlop輪胎,而Dunlop是Superstock賽事的唯一贊助商。

在車隊經理Takashi Ichikawa的帶領下,Étoile已制定出一個為期十年的計畫,努力向著踏上EWC頒獎台的目標邁進,除此之外他們也公佈了於4月18-21號舉行的開季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的車手陣容。

於去年十二月與Yudai Kamei一同宣布加入Étoile的Hikari Okubo因與FIM SWC賽事安排衝突而無法參加此次EWC,因此於Le Mans舉行的開幕賽將由Kyosuke Okuda,Kamei,以及 Watanabe參戰。而來自義大利SS600級,經驗豐富且潛力滿滿的Shogo Kawasaki,則被指派成為車隊在本賽季開幕戰及終極決戰站Bol d’Or的第四名車手。

 

 

Watanabe表示:「能被邀請成為這支嶄新車隊的其中一員真是一種榮幸。」於上一賽季的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中名列第九的他說:「坦率地說,我曾質疑自己是否能在職業賽車的領域中有所表現,因此我非常感謝Ichikawa給予我這個機會。」

「我感受到了整個車隊嚴謹認真的理念以及致力於十年內成為EWC冠軍的熱情。我期待能充分運用自身的經驗,幫助車隊找到通往頂峰的道路。儘管如此,眼下我僅想純粹享受參與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的刺激。」

Takashi Ichikawa表示:「由於這支車隊是從零開始的,因此我們必須從車輛準備,運送貨物到法國等雜項開始。到了二月中旬,我們終於為第一次練習做好了準備,五名車手也聚集在一起。在大家無私的支持和團隊成員的努力下,我們將攜帶所有比賽所需物品前往法國。三月底將與最近加入的車手Watanabe,Okuda,Kawasaki,以及Kamei進行車輛調整。」

多位車手表達了他們的興奮和期待,Étoile將團結一致,全力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做好準備。他們期望在眾人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優異成績,並致力參加各項大賽。

 

Kazuki Watanabe表示:「能被邀請成為這支嶄新車隊的其中一員真是一種榮幸。」

 

Okubo說:「車手、技工和全體工作人員終於能夠齊聚一堂,這個情景讓我感到興奮。我們的車隊擁有經驗豐富的車手,我已經看到我們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會如何憑著堅實的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績。不幸的是,我無法參加Le Mans的比賽,但我十分熟識這個賽道,期望能夠幫助車隊打造出更卓越的賽車。」

Kamei表示:「BMW、Dunlop輪胎和Le Mans賽道對我來說是職業生涯中的未知領域,這將是一個有趣且充滿挑戰的體驗。在去年十二月的首次試騎中,我掌握了M1000RR的平衡感。儘管我在鈴鹿8小時耐力賽從未失敗過,但這將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24小時賽事,因此我也難免有些小緊張。儘管如此,我相信我們能夠以車速快且穩健的表現,在賽事中取得優異的成績。為了實現這目標,我將提高訓練中的速度,並確保在比賽中穩定保持80%的速度。」

 

 

Okuda說:「我渴望與Watanabe和Kamei並駕齊驅,因為他們是日本JSB1000級別中排名頂尖的車手。這將是我第一次參加Le Mans的賽事,我會努力向隊友學習,我的目標是追上他們的圈速。」

Kawasaki表示:「很高興能作為第四名車手加入24小時耐力賽和Bol d’Or賽事的車手陣容。我的使命是通過與隊友間的交流,深入了解1000cc摩托車。我期待這次機會能成為我事業的開端。感謝這個機會,我將全力以赴為車隊奮鬥。」

Étoile計畫於3月25日在Le Mans Circuit Bugatti賽道進行首次測試,為4月2日至3日的Le Mans預賽做好準備。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