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24 Heures Moto利曼開幕巡遊將寫下歷史

下個月,隨著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車手們在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之前進行開幕巡遊,將再次寫下歷史。4月17日,在這個著名賽事舉辦EWC賽季揭幕前三天,所有參加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的摩托車將首次歷史性地從布加迪賽道騎至利曼市中心。

賽事主辦方法國利曼汽車俱樂部解釋道:「隨著我們接近4月18日至21日的傳奇性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一個將使公眾喜出望外的活動。

「歷史上,將參加布加迪賽道競逐勝利的所有摩托車將首次集結於城市中進行遊行。遊行將於中歐時間下午3時從賽道出發。車手們將沿著一條路線(更多細節將很快公佈)前往雅各賓廣場,並在下午展示整個下午。公眾將能夠在利曼市的多個地方欣賞摩托車的過往。」

「隨後,官方賽事主持Bruno Vandestick將在中歐時間下午4時左右對各車隊進行正式介紹。公眾還將能夠在廣場上參加許多活動,包括模擬器、幸運大轉盤、著名的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獎杯,從摩托車的起步到,所有車手的簽名會。官方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商店、售票服務、法國利曼汽車俱樂部和餐飲服務也將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大眾。」

「下午結束時,最近被Henoo旅遊應用程式選為法國最美麗大教堂的聖朱利安大教堂,將在車手的官方照片中占據一席之地。法國利曼汽車俱樂部很高興與整個公眾分享這一特殊時刻。」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