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全球吸引力得到肯定,Motul回歸官方供應商地位

華納兄弟探索體育歐洲部門,身為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推廣者,非常榮幸地宣布Motul再次成為EWC的官方供應商,並且達成了長期協議。

Motul專注於生產高性能引擎和工業用潤滑油

Motul是一家法國公司,專注於生產高性能引擎和工業用潤滑油,將在2024年至2028年的EWC賽季中擁有官方供應商的地位。

Motul曾通過從2016年到2018年的夥伴協議與EWC建立了成功的合作關係。儘管這項夥伴關係於2018年結束,但Motul一直通過支持競爭團隊和參與系列賽的各個回合,保持對錦標賽的參與。

多年來,Motul的標誌性紅白色標誌裝飾了Yoshimura SERT Motul和F.C.C. TSR Honda France的摩托車,展現了一個持久而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這次合作將持續到2024年,再次肯定了Motul對耐力賽車的承諾。此外,得益於法國川崎公司的直接合作,Motul的名字將與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聯繫在一起。

作為Motul和EWC間令人興奮的新聯盟的一部分,將圍繞著日本的鈴鹿8小時耐力賽進行主要活動。該賽事是EWC的一部分,第45屆將於7月18日至21日舉行。活動將包括增加的賽道旁廣告,包括傳奇場地上的一個專用轉角。

 

華納兄弟探索體育歐洲部門的EWC主管Jean-Baptiste Ley表示:「能夠與Motul合作成為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官方供應商,對於我們的系列賽及其利益相關者來說是一個極為喜悅的消息。Motul不僅是一個全球知名品牌,而且以其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了極高的聲譽,這使得這成為EWC 45年歷史上的又一個值得驕傲的時刻。」

Motul品牌和傳播部門主管Andreea Culcea表示:「EWC一直是我們情感深厚的錦標賽,這不僅體現在投資上,也體現在情感上。那些引人入勝的比賽和車手們的英勇壯舉不僅是我們和客戶的靈感來源,也激勵著全球各地的愛好者。多年來,我們一直穩定地支持著這個系列賽,既是其合作夥伴,也與各大車隊攜手並進。我們很榮幸能夠續簽合作協議,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驗證產品質量、汲取新想法和解決方案的重要平臺。此外,這也有助於與我們的粉絲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Motul簡介 Motul成立於1853年,是一家擁有超過170年悠久歷史的賽車工業公司。它在全球160個國家生產高性能引擎和工業潤滑油,涵蓋摩托車、汽車、重型車輛等領域。該品牌以其優質產品、競爭精神和創新享有全球聲譽,成為一些最嚴苛賽事和製造商的官方供應商,包括達卡拉力賽、摩托GP和利曼24小時耐力賽等。

除了與Motul簽署的新供應商協議外,EWC還與Dunlop、Nextash和Web!ke等品牌自豪地合作。

FIM耐力世界錦標賽(EWC)簡介 自1980年開始,FIM耐力世界錦標賽是騎手和機車之間極速考驗的終極賽事。第45個賽季包括兩場持續24小時的比賽和兩場持續8小時的比賽。

賽季揭幕於4月18日至21日,由法國利曼舉辦的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24 Heures Motos),隨後於6月6日至8日,在比利時斯帕-弗朗科爾讓賽車場舉辦了首屆8小時斯帕摩托車賽(8 Hours of Spa Motos)。接著,於7月18日至21日,在日本鈴鹿賽道舉辦了第45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最後,法國保拉-里卡爾賽車場的博爾多24小時耐力賽(Bol d'Or)將於9月12日至15日舉行,標誌著賽季的結束。

這些傳奇賽事在歐洲和日本著名賽道上舉辦,為粉絲們帶來了一場驚險刺激的盛宴。同時,也為參加2024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EWC車隊和爭奪FIM耐力世界杯成功的超級車隊提供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挑戰。

在2023年,有六家摩托車製造商(BMW、DUCATI 、HONDA 、KAWASAKI 、SUZUKI 和YAMAHA)和三個輪胎品牌(Bridgestone、Dunlop和Pirelli)參加比賽。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國際級車手和車隊加入比賽行列。

EWC比賽的一個顯著特點是壯觀的起跑方式,騎手們排列在賽道的一側,然後奔跑到另一側跳上摩托車,加速進入第一個彎道,比賽正式開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