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2023的精彩時刻:Team 33最終擺脫了不幸贏得耐力世界盃冠軍

去年九月,在Bol d'Or比賽中,Team 33 Louit April Moto的Kevin Calia , Christian Gamarino 和 Simone Saltarelli以優異的表現贏得了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耐力世界盃冠軍,這彌補了之前在比賽中遇到的不利情況。

在這個由Dunlop贊助的組別獲勝後,Calia表示Superstock組別的成功彌補了Team 33 Louit April Moto在最近幾場比賽中所遭遇的困境。

意大利車手Calia說:「我們知道我們的比賽節奏很好,有機會站上頒獎台。Christian 在比賽結束時表現非常出色,我要特別讚揚他,因為他在比賽的最後一小時表現非常出色。上一個賽季我們因一次愚蠢的摔車失去了勝利,但今天運氣終於對我們有利,我們值得這一切,因為我們已經很長時間一直在追求勝利。整個團隊都值得這一切,Christian也值得,他已經期待這種成績很長時間了。”

Team 33 Louit April Moto已經宣布了2024年EWC的陣容有顯著的變化,前車手Guillaume Antiga和David Sanchis將與Saltarelli和新成員Flavio Ferroni一起重返車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