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全新車系介紹網站啟動,深入了解品牌歷史與經典車型的詳細資訊

HONDA於今年2月開啓了旗下摩托車系列介紹網站,讓騎士更深入了解HONDA摩托車車系的歷史和歷代車型。介紹的系列包括Cub、CB、CBR、Goldwing、Africa Twin和Monkey六個系列。未來還將更新影片、歷史和活動信息等。

Honda 全球品牌網站
https://global.honda/jp/motorcycle/brand/

介紹HONDA從初期到現代的著名車型系列

HONDA作為日本的摩托車製造商,自1946年成立以來,一直在各個類別中推出各式各樣的摩托車系列。這次深入介紹HONDA在世界各地持續受喜愛的六個車系——Cub、CB、CBR、Goldwing、Africa Twin和Monkey。

每個頁面都介紹了各個系列的歷史和技術,以及引起話題的創新車型等,並配有製造商獨有的詳細解釋和照片。對於懷念往日名車的騎士以及即將接觸HONDA摩托車的初學者來說,這些都是寶貴的資料。

深入探討HONDA六大系列的頁面,介紹昔日名車到最新型號。

每個系列都擁有悠久的歷史,在此過程中誕生了各種車型。每個車型獨有的詳細解釋都是不容錯過的。

除了車輛介紹外,還可以充分了解各個品牌的背景,包括開發歷史、當時的目錄、機制解釋等。

 

未來內容將持續更新,還將介紹活動和影片

這個網站已經有很多資料,但未來還將陸續公開具有時代意義的產品故事。此外,還計劃發布HONDA在栃木縣「HODNA收藏館」的舊車型運作影片,以及有關舉辦活動的信息,HONDA車主應該持續關注。

介紹六個系列。銷售超過一億台的Cub,HONDA運動象徵的CB➤

散發賽車精神的CBR,旗艦大型旅行車Goldwing➤

拉力賽風格的冒險Africa Twin,駕駛體驗有趣的Monkey。這些品牌都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持續至今的人氣。

未來還將介紹HONDA收藏館收藏車輛的影片和活動。這對HONDA車主來說似乎是一個重要的信息來源。

Honda 全球品牌網站
https://global.honda/jp/motorcycle/brand/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