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心得大募集】透氣速乾!偽裝成飛行夾克的防摔衣「RSJ343」

 

Webike在線上舉辦的 【TAICHI心得大募集】,今年已經是第五屆囉~

這一次的外套部分,由時下正流行的飛行夾克外型「RSJ343」防摔衣負責!
試穿者是青春美麗的小姐姐C。
*因室內/外光線因素,照片會有些微色差*

RS TAICHI 飛行夾克防摔衣 RSJ343購買動機

在每天騎車通勤的日常中,總是需要一件好看、實穿又可以保護自己的防摔外套。
RSJ343就剛好符合我的需求:飛行外套的款式適合日常穿搭,又不至於厚重。在車陣中穿梭已經需要全神貫注,身上的裝備是能越輕越好呀~
市面上大多防摔衣充滿濃濃戰鬥感,對於精打細算的小資族來說一件衣服有多種用途當然是最好的了!
況且RSJ343是TAICHI 2023年春夏新款,市面上擁有的人應該相當少。

RS TAICHI 飛行夾克防摔衣 RSJ343開箱心得

我所選擇的是灰藍色 / 尺寸 WM(女版),對於身高體重163/55的我來說是相當合身。
原本在WL與WM之間游移不定,最後考慮到我不會在防摔外套裡面穿很厚重的衣服(畢竟這件算春夏款)、且這件材質相當有彈性,還是選擇了更為合身的WM。
使用至今,多數是在日常上班通勤時穿著,飛行外套的樣式配上我的速克達小車車還真的是無違和感~

RS TAICHI 飛行夾克防摔衣 RSJ343實際穿著

雖然我不是RS TAICHI的狂粉,但RSJ343的左袖的飄帶以及衣服上多處的LOGO設計,都相當有設計感和美觀。當初就是對左袖的飄帶一眼定情,再見傾心呀~
感受風速的同時,眼角餘光可以看見飄帶在風中飛揚,也算是騎車時的一點小美好。(飛行前拆除(笑))


袖口的部分有做彈性縮口,防止風由此灌進衣服內,也更有休閒感。外側口袋有拉鍊及外簷,拉上拉鍊就不怕騎車時「噴裝」;內側口袋也有魔鬼氈設計,相當牢固。

而且必須要說的是,TAICHI的拉鍊都相當好拉且耐用,不會發生拉鏈出軌或是拉上來、下面就分開,只拉到個寂寞的窘境,必須要給它一個大拇指。


雖然這款是春夏款式,但在端午後的豔陽天,穿上這件還是會有點悶熱,不過如果騎得更快,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吧(X)
表面防潑水且為速乾材質,不幸遇上午後雷陣雨也只要半小時就會晾乾了。
內部有5件式軟護具(背、雙肩、雙肘),穿起來不會卡卡的相當舒服。日後覺得需要升級的話也有選配的CE.2等級跟護胸可以加購~

RS TAICHI 飛行夾克防摔衣 RSJ343缺點

雖說口袋的設計安全性足夠,但大小稍嫌不足,外口袋塞進Iphone Pro Max會感到有點緊繃,放進內口袋則無法黏上魔鬼氈。
且如果在胸口處增加一個口袋,會更加實用(很多男生都很愛暗袋)。

RS TAICHI 飛行夾克防摔衣 RSJ343總結

總體來說,RSJ343就是我最想購買的RS TAICHI防摔衣,而它也確實沒讓我失望~不論是款式的設計,或是細節的質感、實際穿著的舒適度,都讓我非常滿意!
想尋找一件可以在日常穿著、同時又是防摔衣的車友們,選它就沒錯啦~~

肩膀上的字可以反光喔。

商品要點

●本系列可選購尺寸:

.女版:WM、WL

.男版:S、M、L、XL、XXL、3XL

●顏色:黑、槍鐵(灰)、海軍藍、卡其

●產地:緬甸

●防水性能:防潑水

●內裏:無

●護具部位:肩部、肘部、背部,五件式護具

●護具材質:CE LV.1認證 (肩膀、手肘)

●反光設計:前、後

>>點我看更多商品資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