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實用派的黃金精神!GIVI B32GOLD 限量版開箱

騎車通勤是台灣人們的日常,雖然通勤時的車款大多是以速可達為主流,但相信還是有許多人是和我一樣存在著檔車魂,就連日常代步時也是騎著打檔車。

但既然要貼近日常,通勤移動時的載物空間就是必須要面對的課題,有了更大的空間,生活裡也能增加幾分任性。

 

GIVI - B32GOLD (200萬紀念款)

今天位各位帶來的開箱是 GIVI - B32GOLD,這個系列算是 GIVI 旗下熱門的款式,以這個箱子為基礎也推出了許多延伸款式。

而近期為了紀念 GIVI 在全世界售出了兩百萬個箱子,因而推出了這個紀念款。

 

驗明正身,高雅尊爵不凡

在紀念版中有許多專屬的設計,例如金色飾板、紀念標誌等,在市面上許多後箱的設計中,很少可以看到這麼騷包的。

而實際烤漆的金色在不同的光線下也會有些許的差異,雖然它是騷包金,但是一種耐看、沉穩的騷包金。

 

不同角度之下的色澤

 

 

快拆 & 開啟機構

下方則是有限量版專屬的貼紙,並且箱子本身可以透過隨附的鑰匙開啟。

上方的按鈕為開啟箱子,下方的按鈕則是箱子的快拆按鈕。

 

GIVI 系統快拆機構,MONOLOCK®

購入箱子的時候底座是隨附的,通用底座的規格為 MP60N。

GIVI 系統化的設計讓未來如果有升級的考量,可以沿用舊款的底座,或是如果有多輛車要使用時也能互相共用。

底座的固定方式和大多數的底座固定方式相同,是靠鐵片鎖附的,因此大部分的貨架款式都能安心直上。

 

原裝質感後靠背

這次的原廠後靠背也是在購入時的標配,實際上手時軟硬適中,表面有壓花設計點綴,不得不說在這個價位帶的進口後箱中竟然有附贈後靠背,不論是在信仰值還是CP值上都大大加分。

不過在安裝時須要從箱子內部鑽孔安裝,如果家中沒有工具的話要再請車行代勞。

 

 

有點大、又不會太大,剛剛好的32公升

許多人對一般通勤需要的大小可能會有疑問:

依照編輯部過去實際安裝 26L 的後箱通勤了四年多的經驗,對應大多的生活情況來說,這個大小十分的夠用。

這次小升級容量到了 32L ,除了在規劃置物空間上更有餘裕之外,這個大小剛好也能放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在特定的情況下十分好用。

 

在視覺的比例上,白牌125、150 車款的車格也比較適合 20-30 多公升的大小,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受。(物理上也不會)

因此這款後箱能夠兼具外觀與實用性,請各位的把這款義大利人精心設計的後箱安心裝上車吧!

 

 

箱子裡裝著的不只是行李,還有回憶

這次換下箱子時,看著舊箱子上滿滿的使用痕跡,不禁就讓人回想起了過去4年來跟它度過的種種回憶。

近一點買過便當、遠一點環過島,中間一點有各種大大小小的旅行,想當初有買後箱真是太好了 (而且超級耐用)。

期待 GIVI 能帶給我更多的美好回憶,為我帶上更多的行李,也帶上更多的回憶。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