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r工匠技藝展現,SR500 Bobber style盡顯舊日情懷

2%er的SR500

這款SR500的bobber改裝車,充滿著舊日情懷,堪稱2%er工匠技藝的巔峰之作。車主是馬來西亞著名樂隊「HUJAN」的主唱,在他到訪日本期間,他被2%er改裝的SR500深深吸引,決定打造一部同樣風格的車。它的使用了店內原創的25cm加長前叉,它的車架也經過改裝,把原本的車架改裝成低矮而修長,座椅位置稍微下垂,再搭配280mm的G型避震,塑造出令人驚嘆的bobber輪廓。

 

這部車的Sportster風格的油箱和高背座椅都是獨一無二的,為這部車注入極高的原創性。車身噴漆工作則由2%er的代表親自於BACON車間耗時約6個月完成!這反映了他對這車的非凡熱情和熱愛。它首次亮相於八月在名古屋的JOINTS活動中,現在大概在馬來西亞的道路上威風凜凜地奔馳著吧。

 

手把 

頭燈採用Bates型樣式,前叉使用加長套件,使其延長了25cm。

手把選用店內原創的復古複製版10英吋升高手把,這完美契合了狂野的長前叉風格。

 

車身外觀

Sportster風格的油箱是獨一無二,車身噴漆得到了BACON的協助。

「Hole Type Sissy Bar Kit」是店內改裝車的標準配備,而加強了外觀效果的高背座椅則是特製的。

 

引擎

原裝的500cc引擎配搭FCR化油器,進氣口和進氣歧管皆為店內原創。

 

進氣和排氣

排氣系統使用了店內原創的通用錐形魚尾消音器和特製排氣管,完美地融合車輛的風格。

 

底盤

中高腳踏套件營造出完美的駕駛姿勢,支架的狀況更加凸顯了車輛的氛圍。

前後輪採用原裝18英吋輪框,LOADSTAR輪胎的經典坑紋更增強了後方視覺效果。

 

圖庫

 

主要規格

部分 細節
進氣 2%er FCR 化油器/歧管套件
2%er FCR 鋁製進氣漏斗/網套件 
排氣 2%er 通用錐形魚尾全段排氣管
輪胎 原裝前輪
原裝後輪
避震 2%er 前叉 25 厘米延長套件
G 避震 280 mm
腳踏 2%er 中高腳踏套件
手把 2%er 復古複製品 10 英寸升高手把
車身外觀 手工製高背後座
手工製Sportster風格油箱
加長後擋泥板
2% Hole Type Sissy Bar Kit 
電鍍下支架
電子系統 蜂巢狀尾燈
微型方向燈
60Φ 機械時速表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