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輕檔車俱樂部大會師】Webike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改裝示範車搶先看!

問世至今已有3年的CT125 Hunter Cub,車身小巧、好養好騎、適合旅行,更充滿越野風味,是從新手到老手都能享受的超人氣輕檔車款。而近期適逢Webike台灣首次南下,參與於2023/12/23 - 12/24,於嘉義湖美商展舉辦的「輕檔車俱樂部大會師」。(活動詳情可點此查看)

 

 

除了重點商品與全新APP服務「Webike GO」的展示、體驗外,本次更準備了兩台由公司同仁精心打造的改裝作品,首先要介紹的這台,便是以CT125為改裝素材,重視旅行機能,更可以親子雙載同樂!

當然所有的改裝品都是在自家網站購買的、有興趣的車友也不妨參考看看!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外觀改裝商品介紹

1.【Moto Salgo | 前土除擋泥板

無論是否越野,只要經常騎車出門玩便會有沾染沙塵、泥水的風險,因此前土除擋泥板是個非常實際的選項,能有效減少噴濺到車身與衣物的髒汙,也能起到妝點愛車的效果~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2.【ZETA | 導風管】

看膩了從貨架一路延伸到車身側面的導風管(進氣導管)嗎?不如考慮ZETA推出的這組改裝品:進氣孔處採用金屬零件點綴,層次感十足,也能讓愛車的整體外觀更俐落耐看。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3.【SP武川 | 後座墊】

這台車能夠「親子同樂」的關鍵就是它!無須修改,能夠輕鬆裝上CT與其他Cub車款的原廠後貨架,作工與乘坐體感也相當出色。想用CT雙載的話,選它準沒錯!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4.【KN企劃  | 後貨架

想要進一步加強CT的置物機能,又希望貨架的外型簡單俐落的話,由KN企劃出品的這組延伸式後貨架,會是個好選擇~

*此商品無法直接與上述的SP武川後坐墊搭配安裝,須進行加工。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5.【HONDA原廠精品  | 中央貨架

想要把包包或飲料輕鬆放上CT嗎?這時就是中央貨架登場的時機了。

本次我們選用由HONDA原廠出品的版本,做工出色,安裝起來也幾乎沒有公差,相當輕鬆~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6.【OVER Racing | 後座扶手

CT125雙載必備!這組後扶手固定於原廠後貨架上,讓後座乘客也能安心固定身體。

由日系賽車大廠OVER Racing出品,品質保證!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7.【YOSHIMURA 吉村  | TYPE-A 輪框貼紙】

誰說口袋要夠深才可以擁抱吉村精神?YOSHIMURA 輪框貼紙,價格親民又搶眼,一樣可以彰顯你的吉村信仰!
(此商品僅為一輪份)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8.【ZETA  | ADVENTURE風鏡】

小編認為若要騎著CT去旅遊,那麼這組風鏡就會是首選!

越野大廠ZETA產品的耐用度不用多說,質感與安裝精準度也是超高水準;內建可固定手機架等配件的橫桿,鏡片角度提供多段調整,更能上下反裝來改變造型,是實用性與CP值的王者!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引擎改裝商品介紹

1.【YOSHIMURA 吉村 |  維修孔飾蓋組】

鋁合金材質、陽極紅色表面的維修飾蓋,與引擎的銀色表面相互襯托,搶眼卻也和諧,能夠增加外觀整體的完成度~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2.【DAYTONA  | 機油加注口蓋 M20XP2.5】

這款機油蓋是通用規格,適用許多車款。雖然選用它主要是為了點綴,但這款機油蓋除了造型外,更設有兩個孔洞可以固定保安鋼絲,方便有賽道需求的車主使用,正可謂中看又重用!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3.【YOSHIMURA 吉村|汽缸頭側蓋 (鋁合金材質)】

吉村精神又來了!除了守護、點綴汽缸蓋之外,鋁合金材質也具備出色的散熱性能。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4.【YOSHIMURA 吉村|PRO SHIELD 曲軸箱護蓋】

繼續延續吉村精神!曲軸箱護蓋能夠完整保護因倒車而產生的意外,降低曲軸箱的損壞機率。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5.【SP武川 |Compact Cool 機油冷卻器套件 / HONDA CT125】

增加機油量、延長機油使用壽命,也能降低引擎工作溫度,更能讓車子看起來有「大改」感受的高CP值裝備!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6.【Teramoto |T-REV引擎洩壓閥】

這組CT專用的洩壓閥體積小巧,實際上則有大大功用!

透過降低曲軸箱內產生的負壓,能讓引擎運作更輕快順暢,收油門滑行時的檔煞也會變小,使車身動態更穩定。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7.【NGK |高壓點火線圈 (矽導線)】

由火星塞大廠NGK製造的這組高壓線圈,能夠有效降低高壓電在傳遞過程中損失的能量。

使每次火星塞點火時的燃燒效率更強,讓引擎更有力也更省油!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8.【SP武川 |HYDRO離合器轉換套件】

Cub車系的招牌就是無須用左手操作的「自動遠心式離合器」。

但小車改裝的名門SP武川,或許是意識到了一部分熱血車主希望可以精準控制的需求,便推出了這組能夠恢復左手操作的離合器套件。

雖然早已過了萬聖節,但小編相信這東西能讓車友大吃一驚......為什麼你的Cub左邊有拉桿啊!?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傳動改裝商品介紹

1.【EK CHAIN |  QX 黑金油封鍊條 428SRX2】

黑金油封鍊不用多說了吧,又黑又金除了尊榮,還是尊榮的啦!油封鍊條若依照使用建議定時保養,就能擁有遠勝原廠的使用壽命~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2.【XAM | PREMIUM系列 後齒盤】
由齒盤大廠XAM出品的Premium系列,採用高硬度鋁合金材質搭配抗摩擦塗層,質感、耐用、性能一次到位。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底盤改裝商品介紹

1.【KITACO|KITACO×GEARS RACING 後避震器】

此商品為源自台灣的知名大廠「集亞」GEARS RACING專為CT125設計,並由KITACO的日本工廠進行組裝,質感、性能、耐用度皆為上乘。

可根據載重調整適合的預載及阻尼設定,讓操控手感更清晰,也讓長途旅行更加舒適~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2.【REVOLUTION|後腳踏】

泰規的CT125並沒有配備後腳踏,要移植日規後腳踏更得直接對搖臂鑽洞,因此最快、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購買直上改裝品。

正好泰國廠商REVOLUTION推出了這組套件,不只好看、耐用,安裝起來也不像某些副廠品可能會刮傷後搖臂,是非常棒的選擇~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轉向系統改裝商品介紹

1.【KITACO | 多功能把手 (Φ22.2)

想要安裝手機架、運動攝影機、把手包,但覺得CT原始把手上的空間太狹窄嗎?加裝這組多功能把手就能輕鬆搞定啦~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電系改裝商品介紹

1.【SP武川 | 霧燈

HONDA小車的LED頭燈,照明度以來一直都有些差強人意,因此如果要騎著CT出門玩的話,還是來一組霧燈加強照明吧~

這組由SP武川出品的霧燈專為CT設計,無須破線可輕鬆直上,耐用度、防水性也無庸置疑,畢竟可是SP武川!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輪胎改裝商品介紹

1.【IRC |GP-22(17inch)80/90-17 多功能輪胎】
換上胎塊間距更寬的輪胎吧!即使在崎嶇路面也能牢牢抓住地面、降低滑動機率,讓探險體驗更加安心!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煞車改裝商品介紹

1.【SP武川|大型煞車碟盤套件 / HONDA CT125】

雖說CT很輕很好減速,但畢竟你不是SKY,你爸也不是黑鬼東,還是乖乖裝上煞車吧。

加大的碟盤不只外觀搶眼,減速與冷卻的效率也一併升級,長時間操駕也不會讓制動力道衰退,讓每趟旅程更安心。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旅行改裝商品介紹

1.【HONDA | 日規馬鞍箱&馬鞍箱支架

想要增強置物機能的話,肯定少不了馬鞍包/馬鞍箱。

而這組由HONDA專為日規推出,質感、耐用度都非常棒的馬鞍箱與專用支架,就被我們Webike台灣團隊發揮職人精神,硬是鑽孔移植到泰規上啦!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2.【AMBOOT | EX後貨箱 45L

這組由AMBOOT出品的後箱採用軟質布料搭配硬式內板結構,不但易於拆卸、固定、摺疊收納,內部也有隔板可以輕鬆調整置物空間,是一組好看也超好用的後箱!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HONDA CT125 HUNTER CUB-親子旅行風 排氣管商品介紹

1.【YOSHIMURA 吉村| TACTICAL CYCLONE全段排氣管

小編認為,以戶外旅遊為取向,又希望CT騎起來更有力的話,最棒的排氣管選擇就是這款了!

TACTICAL CYCLONE是日本排氣管的代名詞YOSHIMURA,專為CT125設計的全新款式。

能有效增強引擎動力、提供悅耳的聲浪,同時卻幾乎和原廠管一樣小聲,並且外觀也相當獨特、戶外探險風格十足,不選它選誰呢?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所以,改裝完的樣貌是?

看完以上介紹,不知道是否更想一窺這台改裝作品的廬山真面目呢?

唯一的機會就是2023/12/23 - 12/24,於嘉義湖美商展舉辦的「輕檔車俱樂部大會師」。

我們在「85~88」、「107~110」展區

現場除了改裝車展示外,

更有RS Taichi焦點新品展售、質感周邊小物販售、YOSHIMURA排氣管/改裝精品展示、全新APP服務「Webike GO」體驗教學

來嘉義找我們,與我們共度最棒的聖誕假期吧!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