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通勤好夥伴 SUZUKI「SWISH」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スズキが好きマン」分享他與SWISH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SWISH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SWISH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SUZUKI
車款 SWISH
年式 2019
排氣量 124 cc
購買時間 2020/12/19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城市騎乘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對於那些正在尋找便捷摩托車的人
特點 足夠的收納空間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原本作為通勤的Address 125因為車禍壞掉了,因為修理費用過高超過殘值,所以決定再買一輛速可達來作為通勤代步用!

優點

1.頭燈不是設計在龍頭而是在斜板部分,燈具造型個人覺得很好看。
2.油箱孔不是在座椅下方,不僅加油時不用下車,坐墊下的收納空間也跟著變大。
3.充電用USB孔是標準配備,終於不用怕手機沒電了!

缺點

1.這點屬於我的個人喜好問題,那就是除了PCX和NMAX外,大多數速可達的握把部分都會被塑膠零件覆蓋,但我是比較喜歡外露式把手。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在購入前,聽說它的置物空間可以放入全罩式安全帽,但實際上最大只能放進L號。作為參考,即使將SHOEI J-FORCE IV的XL號按指定方向放入也關不起來,除非硬壓就關得起來,但這樣作會給車廂和安全帽造成負擔,所以不太建議這麼做。

未來的改裝計劃

預計貼上SUZUKI貼紙跟安裝智慧型手機支架。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紅牌入門首選!SUZUKI「SV6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kjn」分享他…繼續閱讀

 

 

 

【名車聲浪圖鑑】咆嘯的轉子引擎 SUZUKI「RE-5A」

經典名車究竟會演奏出什麼樣令人心動的引擎聲浪呢?經過上一次為大家介紹搭載渦…繼續閱讀

 

 

 

歷任冠軍彩繪任選!SUZUKI「GSX-R1000R LEGEND EDITION」

經過20年的漫長等待,SUZUKI終於藉由Joan Mir之手,重新贏得MotoGP的年度冠軍寶…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同級性能最強!SUZUKI「GSX-R4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はる」分享…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