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超值好車 SUZUKI「GSX250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りょう」分享他與GSX250R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GSX250R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GSX250R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SUZUKI
車款 GSX250R
年式 2017
排氣量 250cc
購買時間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道路旅遊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第一次騎摩托車的人
特點 便宜價格卻有著帥氣外觀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因為我對騎摩托車很感興趣,所以就去考了駕照,但因為是普通駕照加上是第一次買摩托車,所以就鎖定在250cc級距。

 

當我瀏覽網站和雜誌時,我很煩惱要選GSX250R還是要買V-strom 250,但去了摩托車行看到實車後就對GSX250R一見鍾情,於是就買了。

優點

1.總之我覺得它看起來很酷。特別是我認為藍黑色或紅白色車身的設計非常出色,儀表也很容易看清楚車輛訊息的很不錯。
2.大多數時候我都是在市區代步,偶爾在假日進行長途旅行也沒問題。雖然我覺得它在高轉速域的動力延伸感不太好 (因為沒有騎過其他車款所以無法比較,但是看其他車款的影片感覺應該是這樣。) 但是在中低速域就可以感受到強而有力的加速感。
3.250cc單缸引擎搭配原廠排氣管的排氣音很安靜且排氣聲浪很好聽,我很喜歡四檔40公里左右的聲響。
4.這是一輛有著帥氣全整流罩、騎乘姿勢卻相當舒適不太前傾,可以輕鬆享受騎乘樂趣的運動車款。

缺點

幾乎沒有,硬要說的話就是沒有ABS。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這是一輛價格合理、外型帥氣的運動車款,雖然因為不是日本製造,所以在某些小細節的收邊上會有些差強人意,但相較之下仍是相當推薦購買的車款。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