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氣性提高!KABUTO首款越野城市兩用安全帽「GEOSYS」大公開

 

日本安全帽品牌Kabuto在11月8日開幕的2022米蘭車展上公開了旗下首款越野安全帽「GEOSYS」。這款安全帽的鏡片以及Wake Stabilizer(OGK穩定氣流專利)都適用於越野騎乘,屬於人氣極高的公路越野兩用型。

GEOSYS採用了適用於人氣冒險旅行車款的設計慨念

自2006年從改動原本的品牌名稱OGK之後,Kabuto終於推出了適用越野騎乘的安全帽。Kabuto在今年米蘭車展上展出的「GEOSYS」是一款完美平衡了公路長距離騎乘以及越野騎乘的兩用型安全帽,而且它也是對應了現今人氣高漲的冒險旅行車概念的商品。

GEOSYS和Arai的TOUR-CROSS以及SHOEI的HORNET ADV一樣,都將帽簷以及鏡片列為標準配備。除此之外,GEOSYS還採用了操作起來非常簡單,翹翹板模式按壓的頭部通風口、四段式調整的帽簷,以及在安裝著鏡片的狀態下也能使用護目鏡的設計等等,讓安全帽變得更加方便好用。

雖然目前尚未確定GEOSYS是否會引進日本,不過還是讓人非常期待這個人氣款式的發售。

GEOSYS [Kabuto] 照片中的顏色為珍珠白,尺寸則是推出了XS/S/M/L/XL/XXL等6種大小。

 

GEOSYS [Kabuto] 照片中的顏色為消光黑。

 

GEOSYS [Kabuto] 照片中的顏色為金屬黑。

 

GEOSYS [Kabuto] 照片中的顏色為消光帥氣槍鐵灰。

 

開口部分極寬,搭載了以翹翹板模式按壓,操作非常簡單的頭部通風口,下巴的部分也設計了通風口。

 

帽簷則是採用了能夠四段式調整,改變視野範圍的設計。

 

至於護目鏡則是可以在安裝著鏡片,並且將鏡片往上抬起的狀態下使用。除此之外,還能將鏡片固定在帽簷,輕鬆戴上和脫掉。

 

追求安全性以及舒適性,還另外準備了放置通訊裝置電池的空間

GEOSYS的帽體採用了Kabuto與帽體一體成型的獨家專利技術Wake Stabilizer以及透過將帽體和內襯錯位來減緩來自多方向撞擊力道的MIPS(多向衝擊防護系統),追求更高等級的舒適性以及安全性。除此之外,GEOSYS也遵循了歐洲最新的安全帽安全規格規範「ECEReg.22-06」。

 

另外,GEOSYS還為現在許多騎士都有在使用的通訊裝置,在後頭部下方設置了放置電池的空間。這是一個適用由B+COM、Cardo和Midland等等公司以合約推動藍牙通訊網路標準化的「Universal Communications Solution(通用通訊解決方案)」的設計。

 

採用了Kabuto與帽體一體成型的獨家專利技術Wake Stabilizer,在高速狀態下也能夠讓騎士確認左右兩邊而不用擔心會對脖子增加負擔。

 

採用MIPS(多向衝擊防護系統)。

 

準備了能夠收納通訊裝置電池的空間,大小則是按照Universal Communications Solution(通用通訊解決方案)的標準。

 

 

相關新聞頁面

【2022米蘭車展】Honda發表專攻全球市場的2023「CL500」!

  在2022年的米蘭車展中,Honda發表了專攻全球市場的「CL500」。這台車是搭載基本設計與Rebel 500…繼續閱讀

 

 

 

【2022米蘭車展】Suzuki無預警發表2023「V-Strom 800DE」!

  在2022年11月8日,Suzuki在米蘭車展上推出了一台ADV休旅車款與一台運動街車!兩者都搭載同一具776c…繼續閱讀

 

 

 

 

【2022米蘭車展】2023年式TRACER 9 GT+導入雷達、自動煞車、ACC自動跟車!

. 2022年11月7日,Yamaha發表了旗下運動休旅車款的新年式。而在本次的發表陣容中,Yamaha耗費最多心血的一台,肯…繼續閱讀

 

 

 

【OGK KABUTO】極致的空力設計,至高無上的旗艦帽款!

搭載全方位空力導流板的巔峰安全帽 OGK KABUTO 自競爭激烈的賽場上汲取經驗 ,全新設計、擁有絲滑柔順空力外觀的F17全罩安全帽…繼續閱讀

 

 

 

【新製品】SHOEI 『X-Fifteen(X-15)』 2023 年 1 月將於日本發售!

  SHOEI日前宣布將推出席捲全球賽車界的安全帽X-Fourteen/X-14的後繼版本「X-Fifteen/X-…繼續閱讀

 

 

 

 

【SHOEI】-SHOEI Glamster MM93 Retro將於今夏限量發售!Neo Classic系列吸睛新彩繪!

SHOEI G…繼續閱讀

 

 

.

 

 

【2022米蘭車展】2023年式XMAX導入X字頭燈、全彩儀表、內建導航!

  2022年10月27日,歐洲YAMAHA發表了新款2023 XMAX 300 / XMAX 125。XMAX30…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